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美男郑元畅代言产品 亲自为FANS做护肤(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45 新浪娱乐
图文:美男郑元畅代言产品亲自为FANS做护肤(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H2O+首次力邀史上第一美男子-郑元畅,担任~H2O+的一日美容护肤大使,献出郑元畅宝贵的第一次DIY,亲临现场为~H2O+站台。想要看到郑元畅搭乘全台独一无二的鹅黄色保持捷敞篷跑车出现在现场!想要知道郑元畅变脸的保养心得!想要亲眼目睹郑元畅如何替现场民众DIY!不要怀疑!郑元畅的处男秀就要赤裸裸的让你亲眼目睹!!!睁大你的眼睛,用力瞧一瞧,郑元畅的出现,就是要让你一次看个过瘾!!!

  现场中,郑元畅将与大家分享他在拍戏忙碌之余,如何还能维持肌肤健康与水嫩的心得。郑元畅更要教你如何自己在家DIY就能FACE OFF!幸运的观众朋友还有机会与郑元畅一同享受肌肤之亲的近距离贴身接触,让郑元畅亲自帮你DIY光采焕肤!想想看,连男人都不放过的保养品,女人当然更不能够错过!!!快快亲临现场,郑元畅第一次亲自替粉丝在脸上做~H2O+光采焕肤疗程护理即将登场!

  美国知名品牌~H2O+独家代理水贝儿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帮助爱美的朋友们不用再忍受肌肤干涩、暗沈无光和失去光泽的痛苦,于今年秋冬最新特别推出~H2O+全新焕肤SPECIAL TREATMENT水焕系列,研制出一组两件的秋冬焕肤疗程护理---光采焕肤磿砂霜及光采焕肤修护霜,运用专业精细磨皮技术的换肤概念,每天只需要自行DIY花费8分钟,以海洋中的天然成份为你再造完美肌肤,赶走暗沈肤色,重拾晶莹剔透,迅速唤醒新生水晶美肌,让肌肤重现细致无瑕,彻底变脸,成为水当当的水美人!。(阿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