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分享2004的记忆 留下最难忘的娱乐瞬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05 新浪娱乐

  当我们站在背对2004面向2005的门槛上时,带给我们欢笑、诱发我们泪水、激起我们情感共鸣的那些电影桥段、一段简单歌词、几句台词对白……就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也许只是因为和你一起看电影的那个人,也许只是想起某年冬日温暖的阳光,在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越来越繁重的工作压力下,我们唯有依靠电影、音乐、电视,唤醒体内深藏的情感触角,为积压得越来越浓的情绪找到释放的出口。

  或者那些伴随2004年“成长”的娱乐事件,事件中的人物被关注被追逐被放大……要跟2004说再见的时候,你才突然发现:他们竟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了印记——有个孩子出生了另一个孩子有爸爸了,有个男人葬送了英名另一个男人出名了——是生命的放大或浓缩。

  自然还有更多——那是只有你知道的属于你的娱乐2004。但是在这个聚集了越来越多孤独灵魂的世界,能否请你把这些记忆片断奉献出来,因为分享会将悲伤驱散,让快乐加倍。

  点击进入“我的娱乐2004”留言版。

相关媒体报道
《DVD导刊》:影史最佳纪录片盘点(四)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成都晚报:2004年终娱乐头条人物十强大盘点
北京青年报:年度电视盘点:说市道论反差 荧屏管当家(附图)
南方网:年度十大华语片盘点:物竞天择 香港不香 (组图)
华商晨报:华商晨报:基因突变 年度娱乐事件盘点(组图)
华商晨报:年度十大华语唱片盘点:适者生存 不能免俗(图)
城市晚报:综述:《城市晚报》2004娱乐现场大盘点
华商网-华商报:2004娱乐圈大盘点 5大作男展示独门作功(组图)
华商网-华商报:2004娱乐圈大盘点 6大作女统领江湖(组图)
华夏时报:盘点2004北京演出市场:娱乐演出在中西新老之间
华夏时报:盘点2004电影圈:娱乐电影在崛起与期待之间
华夏时报:盘点2004电视圈:娱乐电视在经典与戏说之间
新浪娱乐:明星爱情年终盘点:柳暗花明VS惊天动地(组图)
精品购物指南:2004北京冬季演唱会大盘点-这个冬天不太冷(图)
新浪娱乐:综述:2004年好莱坞夏季电影总盘点
新浪娱乐:组图:青春无敌-中外银幕女星清纯形象大盘点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2004复出歌手盘点:重温旧日情怀还是昙花一现
新浪娱乐:综述:回首2004娱乐圈中最难忘的十张脸(组图)
新京报:《新京报》娱乐事件回放--庶民的胜利(组图)
新京报:新京报总结[年度事件]:2004他们远去(组图)
北京晨报:北京晨报:2004年度榜之数字发言
北京晨报:2004年度榜之情绪作证--从“傻根”到一对兄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