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4娱乐年鉴权力榜--53位-58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1 新京报

  刘烨:多方尝试绝非流星--53

2004娱乐年鉴权力榜--53位-58位
刘烨一边接拍大众电视剧维持人气,一边瞄准各类艺术影视作品。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权力清单

  支配力:《美人草》票房180万,出演《青春爱人事件》《荆轲传奇》、《流星》、
《浪漫的事》曝光率:29权力收入:金鸡奖最佳男演员权力支出:根据作家都梁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血色浪漫》,刘烨第三次扮演知青,但《血色浪漫》原著作者都梁对他的表现很不满意,并指责剧情违背原著主题。

  年度考评

  2004年是刘烨无比繁忙的一年,从他接戏的角色多样性可以看出刘烨试图拓宽戏路的努力。

  当年因为一部低成本电影《蓝宇》首获肯定的刘烨在2004年并没有放弃在低成本电影上的尝试。年内,他拍摄了新锐导演颢然执导的国内首部新意念电影《青春爱人事件》,刘烨在片中扮演出租车司机小谢。这部概念前卫的电影虽然并未在参展的东京电影节有所斩获,但依然体现了刘烨对新鲜电影的不断尝试。

  为了维持大众人气,刘烨也没有放弃电视剧,12月,《荆柯传奇》中他扮演的荆柯终于和观众见面,同时他和孙俪主演的《天和局》也将开机。

  但今年对于刘烨最重要的不是上面提到的作品。拍摄中的电影《无极》以及和美国著名演技派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的《流星》才是他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刘烨能否在亚洲地区获得更广的认同,就要看陈凯歌导演的这部汇集了谢霆峰、张柏芝张东健、真田广之等明星的《无极》是否能成功了。

  刘烨与斯特里普合作的《流星》则更将成为刘烨通向好莱坞的敲门砖,曾经的同班同学章子怡如今已经接拍了多个国际级大case,身为班长的刘烨如何奋起直追,我们拭目以待2005年他的表现。

2004娱乐年鉴权力榜--53位-58位
54位-58位

  陈坤--54

  支配力:电视剧《别了,温哥华》热播,出音乐处女专辑《渗透》,《风雨西关》《鸳鸯蝴蝶》完毕

  曝光率:48

  权力收入:MTV超级盛典上与周迅获得年度风格搭档奖

  权力支出:重庆人陈坤家乡做宣传,面对老乡紧张过度爆粗口

  年初赵宝钢的一部《别了,温哥华》,让陈坤讨巧的公子哥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在新剧《风雨西关》中,陈坤摆脱了公子哥的形象,扮演起了一个民国时期的警察。至于处女唱片《渗透》,陈坤多次对媒体表示,自己真的不是玩票,确实是很用心地来做音乐,销售成绩确实不错。陈坤与周迅联袂主演,由香港导演严浩导演的《鸳鸯蝴蝶》也拍摄完毕,即将上映。可以说,2004年,陈坤已经成功地实现了“脚踩三只船”。

  周华健--55

  支配力:全国巡演声势浩大,历经沈阳、西安等大中城市

  曝光率:17

  权力收入:无

  权力支出:无

  如果没有年底的“周.李二人传”演唱会,周华健今年给我们留下最深的印象应该是花冠的广告歌。或许真的如他在接受采访时所说,自己确实到了一个创作的瓶颈。这一年他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新的作品。

  周华健的名字频频出现在新闻中是因为他在全国各地举办的多个个唱。沈阳、西安、南京、杭州、深圳、哈尔滨直到北京。

  周华健曾经说:“‘周.李二人传’这场演唱会是对过去的一个梳理和总结,演唱会的意义或许要十年后才能看得清楚。”不过既然周华健自己也觉得到了一个纪念和总结的时候,那么我们或许可以说:他代表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

  孙俪---56

  支配力:《红粉世家》《一米阳光》热播,拍摄《风雨西关》

  曝光率:16

  权力收入: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权力支出:无

  2004年9月27日,年仅22岁的孙俪凭借《玉观音》中安心一角获得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而此时她与《玉观音》中的男主角何润东合拍的第二部戏《一米阳光》已经开始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如果说,去年“安心”还是孙俪的代名词的话,那么今年,在一部又一部的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孙俪正在逐渐试图打破“安心”所带给她的光环。

  今年,她与佟大为主演的《红粉世家》登陆荧屏。一直片约不断的她又与陈坤合作《风雨西关》,还有与刘烨合拍的《天和局》,2005年孙俪注定又将是我们在荧屏上经常会看到的面孔。

  陈宝国---57

  支配力:《大宅门》系列仍旧是重播剧热点,拍摄重量级电视剧《汉武大帝》、《朱元璋》、《京华烟云》等,还有《一生为奴》、《大宋提刑官》

  曝光率:16

  权力收入:无

  权力支出:自称入戏太深,在片场乱发脾气

  纵观2004年的荧屏,陈宝国的身影更多的仍旧是出现在《大宅门》系列里,该剧风头虽然已经过去,但仍旧有不少电视台将其作为经典重播的首选。

  而陈宝国自己的2004年,却是忙忙碌碌演了一年戏。《朱元璋》、《大宋提刑官》、《少年包青天3》,还在《京华烟云》中出演姚木兰的父亲,在《一生为奴》中出演恭亲王……有了这么多的作品,我们可以预计,2005年的荧屏,肯定会有陈宝国这个演技日臻成熟的实力派的一席之地。

  容祖儿----58

  支配力:2004新碟《Give LoveaBreak》刚一发行就突破白金销量

  曝光率:14

  权力收入: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金奖,全球观众最爱粤语金曲奖,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权力支出:无

  2004年是容祖儿大获丰收的一年,《我的骄傲》一举奠定她英皇一姐的地位,新专辑《GiveLoveaBreak》刚一推出就取得白金销量,她也算得上香港众多歌手里少数认真踏实的歌手,在别的歌星刚一唱红就四处演电影、拉广告的时候,却还能沉得住气继续经营自己的唱功和事业。又有谁会讨厌一个努力、上进的女孩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