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鸣吴大维宣布新浪2004网络评选颁奖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2005年1月12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北京市新闻办领导、新闻界多位媒体高层、众多演艺界明星出席了颁奖盛典。以下为现场实录:

  (舞蹈)

  开场白: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让我们欢迎典礼主持人,袁鸣、吴大维!

  袁鸣:各位现场的来宾,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各位新浪网的网民朋友,大家晚上好!

  吴大维: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典礼现场,我是吴大维。

  袁鸣:我是袁鸣。

  吴大维:2004年是值得我们特别骄傲的一年,在这2004年里面可以说很多事情发生了,很多事情值得我们非常感动的,所以各行各业都有很多事情发生,当然今天很多奖项要颁发。

  袁鸣:我们知道新浪网是全球最大的网站,为了体现出全体网民的心声和视野,新浪网在2004年英雄辈出的年代,打造出网络中国的盛典。

  吴大维:今天来自六个大的区域,包括娱乐、体育、人文界、科学、生活、游戏等等六大领域,今天就看到底是谁是网友评选最受欢迎的人,谁最突出就在这里揭晓了。

  袁鸣:我们原创网络金曲、游戏玩家等等这些词都是破天荒出现在网络评语当中。

  吴大维:网络是不可缺乏的一部分。

  袁鸣:一网打尽。

  吴大维:今天颁奖典礼表示新浪网突破发展的方向。

  袁鸣:我们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由全体网民挑选出来了,不过在最后三天里面还加进一些专家的意见。

  吴大维:当然专家加上各位网友一些投票,就有结果了。今天我们嘉宾来自各行各业,而且也特别谢谢LG大力的支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