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现场实录(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2:57 新浪娱乐

  程晓云 : 具体怎么样,请大家看大屏幕。

  (大屏幕: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质感电视剧得奖是张纪中《天龙八部》,现代剧《中国式离婚》。)

  吴大维 : 恭喜《天龙八部》以及《中国式离婚》。

  袁鸣 : 首先有请《天龙八部》制片人张纪中上台领奖。

  王惠:张纪中是我原来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两个曾经合作过,应该说我们还一起被别人颁过奖,今天给他颁奖心情非常激动。

  张纪中:我非常激动,因为这个奖是网上说我咸鱼大翻身得来的这个奖,因为我以往我拍的武侠剧遭到《笑傲江湖》被称为《笑傲浆糊》,真是网上选出来的,我这次真的有了进步。刚刚下飞机,从外景地赶回来参加这个典礼,我听说是网民选出来的,我很高兴,在这代表全剧组四百多人,四百多个创作人员、工作人员,向广大的网民,向新浪网表示感谢。我想去年我们是得的,也是叫收视第一名是《射雕英雄传》,今年给了我们这样一个质感电视剧,我想这个质感就是说品质还算好的一个电视剧。明年我希望我们的《神雕侠侣》再站在这得奖。

  袁鸣 : 谢谢张纪中,继续努力为我们拍出更好的武侠片。我们继续颁奖。

  接下来我们给《中国式离婚》颁奖。

  吴大维 : 我们有请导演沈岩、朱质冰上台领奖。

  袁鸣 : 我们的主创人员。

  吴大维 : 不要客气,一个一个说。

  袁鸣 : 广大网民很希望听你们交流一下。

  沈岩:谢谢新浪网,谢谢广大网民,感谢《中国式离婚》剧组,因为今天王老师有事没有来,陈道明也没有来,但是我们的女主角蒋雯丽来了,谢谢你,谢谢大家。

  朱质冰 : 谢谢妈妈,谢谢大家。

  袁鸣 : 颁完了质感电视剧之后。

  吴大维 : 终于好不容易讲了,还往下跑了。

  袁鸣 : 我们要颁发年度女演员。2004年当中很多女演员都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谁是她们当中最好的?

  吴大维:我们挑的时候其实也非常辛苦,我想每个女演员都有自己的个性、风格。挑出年度女演员奖真是非常不容易。

  袁鸣 : 你有没有选?

  吴大维 : 我不敢选,因为选全都选了,我是公平的。

  袁鸣:我们看看谁才是网友心中的最爱。有请《新京报》总编杨斌先生,以及新丝路国际模特经纪公司总裁李小白先生。

  杨斌 : 大家晚上好!

  李小白 :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来到这里参加颁奖晚会。

  杨斌 : 刚才在后台的时候我跟李先生探讨到底谁有可能获得年度女演员。

  其实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这是刚刚把信封交给我们。

  李小白 : 我是很喜欢看电影、看电视的观众,但是我觉得电影里面演员要漂亮的话我会多看一眼。

  杨斌 : 我们知道李先生是模特公司的负责人。能谈一下去年谁给你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李小白:我去年看的电视不多,《中国式离婚》我看完了以后,给我一个很好的体会,如何去离婚,如何回味离婚,这是很好的回味。

  杨斌 : 可能比较符合李先生的心境。

  你知道演员是谁吗?

  李小白 : 蒋雯丽,我看她演的蛮真的。

  杨斌:《中国式离婚》我也看了,可能我跟李先生年纪之间存在差距,就我个人来讲我喜欢刘若英,跟我们年龄相仿。无论演电影《天下无贼》也好,还是演电视剧《红粉女郎》也好,还是唱歌,包括北京演唱会我都听过,非常棒。我觉得刘若英可能性非常大。

  李小白 : 我跟你相反。

  杨斌 : 我们俩谁都别争了,也许我们都错了,我们看这个信封。

  李小白 : 我想我们都错了。

  年度女演员得奖者是蒋雯丽。

  吴大维 : 恭喜蒋雯丽。

  蒋雯丽:谢谢,刚才在下面我还在想,因为去年2004年有三部戏在放,我想我到底如果得奖的话是哪部戏,刚才他们说到是《中国式离婚》,我想可能因为在《中国式离婚》里面我演的也是一个网友,感谢新浪网,感谢新浪网网友朋友,也感谢所有的电视观众,谢谢。

  袁鸣 : 谢谢蒋雯丽,谢谢颁奖嘉宾。

  吴大维 : 可能因为她演的是一个网友,各位网友对她有认同感。

  袁鸣 : 我觉得蒋雯丽除了戏演的好之外,其实她是特别具有社会责任感、人文精神的女演员。

  吴大维 : 多多帮忙,其实也真的。

  看完演艺界的奖之外,我们看跟音乐有关的。

  袁鸣 : 我们颁人文歌手奖。大维你选谁?

  吴大维:见仁见智,有些人喜欢爵士,有些人喜欢通俗一点的,快的、慢的、R&B的,看人,网友到底喜欢谁真的不知道。

  袁鸣:而且很特别的人文歌手。有请我们两位颁奖嘉宾,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先生,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柯先生,有请两位。

  王长田 : 大家晚上好!我们现在要颁这个奖是一个音乐奖,我旁边是中国内地音乐界最有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宋柯。

  宋柯 : 过奖了。

  王长田:像朴朔,还有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也在底下坐着,还有像刀郎。但是我们今天颁这个奖叫人文歌手奖,我想问一下宋总,关于底下二十多位歌手一般都怎么分类,怎么定位的?

  宋柯:刚才吴大维已经解释了,我觉得歌手有偶像歌手、实力派歌手、校园歌手,还有永远唱不出来的歌手,比如像我这样的,肯定是有这样的分类,但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一个名词叫人文歌手,我想可能是因为新浪本身具有这种人文气质,大家会觉得应该有这样一个奖。

  王长田 : 这个奖是网友评出来,网友既然推崇这样一类歌手,你是不是有这种考虑未来做人文歌手。

  宋柯 : 我不知道今天获奖是谁,我看了以后照他那样重新塑造一个。

  王长田 : 我们也颁一个音乐奖,音乐风云榜,这里面到目前为止没有人文歌手奖。

  宋柯 : 我觉得应该增设这个。

  王长田:我们一起努力,他设人文歌手,我颁一个人文歌手奖,他是唯一一个人文歌手,我们就唯一一个人文歌手奖。看一下大屏幕。

  (大屏幕: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人文歌手得奖是许巍)

  吴大维 : 恭喜许巍。

  许巍:谢谢你们,谢谢各位网友,谢谢新浪给我这样一个奖。实际上我挺惭愧的,我达不到这样的级别,但我会继续努力,谢谢你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