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王学兵范冰冰三亚酒店泳池亲热嬉水(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28 欢乐城市周刊
图文:王学兵范冰冰三亚酒店泳池亲热嬉水(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虽有“寡妇年”之称,婚嫁不宜,但明星们却按奈不住要在春节及情人节假期大肆出动,无论“见得光”还是“见不得光”的“桃花”都悉数现形。本报独家追踪到了范冰冰王学兵在海南三亚的酒店泳池亲热嬉水。

  2月17日 5:00pm 亲密小动作统统不避忌

  王学兵于范冰冰现现身海南三亚银泰独家酒店的室外游泳池,随行的还有一男一女两位友人。此时泳池的游客比较稀少,范冰冰毫不吝惜身材,身穿性感的黄色两件套比基尼入水,而一向缺乏时尚触觉的王学兵则没有选择正规游泳裤,而是穿着深灰色沙滩裤便与范冰冰在水中展开嬉戏。除了酒店房间提供的沙滩毛巾外,两人还另外租借了一张用以休息的水上气垫床。

  一入水,王学兵于范冰冰便将随行的男女友人置于脑后,旁若无人的扶着气垫床沿一变划水一边亲密地“咬耳朵”,兴起时范冰冰更游到王学兵身后,趴在他的背上让对方背着自己游泳,还轻抚对方的脸,士卒甜蜜情侣模样。

  友人把风学兵护花

  不多时已有游客发现身为明星的两人,并以“不过如此”和“发福”来形容范冰冰和王学兵的身材,甚至举起手中的相机意欲拍照。两人迅速弹开,各自游到泳池的两头,范冰冰甚至还举起手挡住镜头,示意游客不要拍照。而随行的友人也相当识趣的充当起“耳目”,宁可不游泳留在躺椅上为两人“把风”。

  在独自游了一段时间之后,百无聊赖的范冰冰忍不住再度回到王学兵身旁,并爬上气垫床俯卧晒太阳,而王学兵则寸步不离的尾随在她身旁,做足“护花使者”,继续甜蜜“小动作”。

  为女友买泳镜无微不至

  出于掩人耳目和游泳方便,王学兵让朋友叫来泳池服务生,为范冰冰购买了一副价值在130元左右的游泳镜,并亲自签单。至此已是傍晚,天色渐暗气温下降,两人出水回到躺椅上小休片刻,吃了一些水果,便与友人一起离开返回酒店房间。

  关机躲记者

  记者致电范冰冰和王学兵以及他们的老友李亚鹏,三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关机。后记者前往酒店前台查询,并没有发现两人的名字,估计他们是以朋友的名字登记入住的。其实银泰酒店与王学兵早有渊源,2003年拍摄电视剧《海滩》时,他就曾入住过这里,电视剧的部分取景也在此进行。如此看来,此番与范冰冰的“三亚浪漫行”绝对是有备而来。

  清白维护团

  范妈妈:

  “他们是去了三亚,可能一起去工作,也可能不是。者你可以自由想象了。”

  杨勇刚(王学兵经纪人):

  “不清楚。艺人休假时期的私生活不是经纪公司管辖的范围。他和谁谈恋爱,离没离婚我们管不着。”

  李猛(范冰冰经纪公司宣传):

  “范冰冰不是去度假,是去拍一个广告。跟学兵是在海南巧遇的。他们没有在谈恋爱,只是很好的朋友,一起拍过戏,感情非常好。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大惊小怪?”

  前缘

  2003年11月,两人首度合作《福星高照猪八戒》

  2004年4月,在《壮志凌云包青天》中再度合作,饰演情侣,传出戏假情真。

  2004年9月,范冰冰在新疆与王学兵及家人共赴家宴。

  2005年1月,王学兵在录制《星随我动》节目时,对范冰冰说他“很呆”这件事做出特别解释:“一般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时都会说他很代。”而十多天后,范冰冰录制同一节目时,则表示自己偏爱“黑马王子”不喜欢“白马王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