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陈冠希拍广告收获不菲 展现年轻活力一面(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06 新浪娱乐
图文:陈冠希拍广告收获不菲展现年轻活力一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形象健康,作为风靡万千少女的万人迷,就连从未邀请过艺人当代言人的Levi’s亦看中陈冠希,以超高价格诚邀他出任首位Levi’s台湾区的代言人,再度掀起Levi’s热潮,更看中时机有诚邀他再成为香港区代言人,冠希感谢他们垂青之余,被问到这次拍广告的片酬时,他笑容满面的说:无所谓啦,总之是天文数字!

  首次邀请艺人拍广告,Levi’s更特别邀请新加坡出身的摄影魔法师Leslie Kee,为
冠希拍摄一连串年轻有型的照片,数年前曾跟这位摄影师合作过的冠希说:他的构思大胆创新,很有专业才华,跟他合作实在令我有很大的满足感。

  拍摄时,Leslie Kee除了让冠希摆出具有个人风格的肢体语言与表情外,为了表现Square Cut Jeans的年轻活力,更要求冠希以充满活力的一面示人。

  冠希笑说:Leslie Kee的要求很高,他要我跳就不单是跳,而是跳得很高很高,跳了二十次拍完一套衫后,又再不停的跳,因为这次是拍广告,跳了上去之后还要保持笑容,实在不容易,跳完半天后,虽然很累,但我发现自己高了半吋,我真的很感谢他。

  原来,冠希自己亦是Levi’s的忠实拥趸,当问他家中有多少条牛仔裤时,他只笑说:很多很多,要数也数不完,不过我最多珍藏都是Levi’s,因Levi’s是牛仔裤中的经典。

  准备于年轻时装界大展拳脚的冠希,对年轻人的潮流服饰亦别具心得,他笑说:我觉得年轻人的衣服只要简单方便,穿牛件裤T恤也可以很有型了!阿通/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冠希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