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白灵个人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07  新浪娱乐

  姓名:白灵

  出生:1968年

  简介:

  十四岁参加解放军到西藏,负责文化表演工作,及后回到北京并加入剧团,更有机会参与电影拍摄工作。

  1989年到莫斯科参加电影节,这后以交流学生身份到了纽约大学攻读电影,更拿得Lee Strasberg’s Theater Institute的奖学金。

  1994年有机会参与好莱坞电影演出,首部在美国拍摄的电影是《乌鸦》(The Crow)。

  影视作品:

  《饺子》《红色角落》《乌鸦》《星球前传》《天空上校和明日世界》《三个奶爸三个娃》《火线追凶》《地球毁灭》《安娜与国王》《飙风战警》《尼克松》《异形终结者》等

白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