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资料:侯贺春的爱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45 新浪娱乐
资料:侯贺春的爱情故事

侯贺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别:男

  年龄:26

  身高:183cm

  体重:75kg

  职业:培训师

  爱好:ktv,骑马,自驾出游

  性格:温和,乐观开朗,喜欢交朋友

  心中的“好男人”标准:责任感,善良,大局观,乐观,幽默。

  作为好男人的自我评价:责任感和善良基本上做到,相当乐观,比较幽默,大局观有一点,正在往好男人发展的路上。

  对自己的另一半(爱人:宋颖)的评价:计划性强,宽容,爱幻想,有时固执己见。

  爱情故事

  ----侯贺春

  我喜欢户外运动,02年底,我在网上看见一个召集朋友去爬长城的贴子,由此结识了一帮一起爬山的朋友。其中有个女孩是组织的发起者之一,每次活动都很热心的联络大家,做很多事情。没有想到的是,以后的某一天,这个女孩会成为我的女友。

  就是在那次爬长城的活动中,一位网友半开玩笑的,给每个女孩都指定一个帮助的人。到她时,一指我“你保护她!”真神人也!从那以后不久,我就一直在她身边,而且看样子是要保护一辈子的,这也许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03年情人节,我请她一起吃饭,她竟然同意了,这让我欣喜不已。我感到她是一个真挚善良的人,总能给人一种很放松的感觉。这个日子,是我们恋爱的开始。

  后来的日子很快乐。我们的足迹踏遍了北京周边很多地方,一起在山谷里大喊大叫,也一起在山里迷过路。前年十一去桂林,我们背着背包徒步漓江,在江心岛上扎帐篷宿营,在遇龙河里打水仗,在阳朔酒吧街里装小资。相同的爱好,让每个日子都很美好。

  恋爱后不久,非典就来了。早早的,她就买了预防非典的药给我送来。北京是重灾区,郊区不让去,报了旅行团出游的计划也被迫取消了。可这却并没有影响我们的感情。郊区去不了就在市区,我们到电视塔放风筝,去北海划船,去后海看落日,去柳荫公园钓鱼打球,患难与共,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去年,我们一起买了房子,结束了我在北京漂泊的生活。有了房子就有了家的感觉,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更长了。我们共同努力为自己的目标奋斗着,这种感觉时常会让我觉得非常幸福。

  从2002到2005,三年的时间不算长,可对我来说发生了很多重要事情。三年前我还飘着浮着,无牵无挂,无心无肺。前几日老友聚会,见面直说我变了个样子,连走路都稳重了许多。我开玩笑说那是压力太大,其实心里清楚,真正的定海神针,就是旁边那个整天计划无穷,巧于安排的她。当时我嘴上忙着说“完了完了被拴住了,”其实如你所见,我满心欢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