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翁美玲逝世20周年专题 >正文

汤镇业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翁美玲点滴(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8:5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汤镇业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翁美玲点滴(3)(组图)

汤镇业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翁美玲点滴(3)(组图) 汤镇业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翁美玲点滴(3)(组图)
汤镇业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翁美玲点滴(3)(组图)
汤镇业作客新浪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镇业 : 那段时间很长时间没有接触记者了,基本是这样。

  主持人 : 周围人把你保护得不错?

  汤镇业 : 可能吧,最后听说是我哥哥,为了这种事情得罪香港记者,可能是他开着车送我走过,碰到了一些记者,记者又访问,才会发生一些事情。我都不知道,后来问我爸爸我才知道,我觉得蛮委屈的。

  主持人 : 面对记者是这样,面对她这么多的影迷呢?有没有直接遇到过?

  汤镇业 : 当然是有,我也懒得听,其实也好啦,可能真的是把自己藏起来,不面对传媒,把自己保护起来,忌讳这个话题。

  主持人 : 其实我看到现在在线的网友里有不少情绪激动的朋友们,我们都可以理解,我觉得你也可以理解,其实就像刚才汤大哥说的,包括网友说的,你对一个偶像的怀念和喜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但如果这种喜爱转化为对另外一个人,比如对汤大哥你,或者对另外一些人的恨的话,这种喜爱反而打了折扣。

  汤镇业 : 没关系,只要影迷喜欢就可以,真的。对我来说是没感觉了,我撑不住的话,一早就倒下来,今天还活得很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 : 还有一个问题,我觉得应该问,关于悔恨的话题,后悔。现在我们说了,二十年过去,一切都变平淡了,后悔在你生命中占据了很长时间的重要位置吗?对于这件事情。

  汤镇业 : 不会后悔,怎么会后悔呢?命运注定了这件事情,但是那件事情,没有的话当然好,但如果早知道会发生这件事情的话,肯定是尽力避免的,给观众留下美好的记忆,人都是要走这条路,但如果没有这件事情发生的话,也许很多人会问,翁美玲是谁?都是这样。所以说,她有她的影迷,也算她的福气,二十年还有人记得,我希望五十年一百年也有人怀念她,多好,当一个神一样,很难得。

  主持人 : 很多网友应该是这样的感受,翁美玲在我们心中是一个永远的偶像,或者是神一样的感觉,美丽的化身。这种美丽的化身就像刚才所说的,如果能给每个人的生活带来快乐和怀念的话是最好的事情,其实有不少网友也一直在留言中说,觉得汤大哥今天能过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他们觉得看到你的时候离翁美玲最近。

  另外也是有朋友说希望你能够去阿翁的网站,和网民直接交流。

  汤镇业 : 我很少上网,对啊,可能我想我比较笨。都会看看吧。

  主持人 : 今天可能没有时间了,你会不会在某个时间里亲自祭拜她?

  汤镇业 : 都会,在香港有一个庙里面有拜祭她的地方。但是有时候我们去有一点不方便,尤其那段时间去的话,我想很难做,因为去的话又会被人写要搏出镜率,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所以今天上这个节目,很多人也会说是不是想炒作,其实我自己也有心里斗争,我自己也怕别人说我利用谁去炒作,但我觉得,既然是二十年周年,我觉得还是应该上来一次,起码十年内再要我上来是不可能的事情,再十年后,我还能健康的话,当然是可以再上来,希望五十年代也可以上来做节目,跟广大影迷一起去怀念翁小姐。

  主持人 : 我想今天这个难得的机会不光让各位网友和汤大哥有了一个直接交流的机会,不管是提问题也好,质问您也好,发表自己的不满也好或是对您表达祝福也好,都是网友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我们也希望在这样的日子里,能够共同分享一个大家共同喜欢的人的怀念,包括这种怀念能够让每个人,包括汤大哥自己过得更好,更珍惜我们美好的生活。如果大家想借这个机会对你们心中喜爱的偶像,说句什么话的话,建议大家把你们想说的那句话打成文字,发表到我们现在的网页上,这样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别人想对阿翁说些什么,也是一种很好的交流和慰藉,我也会从中挑选一些,在最后的时刻转告给汤大哥。

  这次在北京的行程就是今天一天的时间是吗?

  汤镇业 : 对,我明天还要去别的地方,昨天在大连,今天过来,明天要去很远,去乌鲁木齐。

  主持人 : 不会还是谈这件事吧。

  汤镇业 : 本来今天在这里,除了你们的网站,还有另外一个网站也找我,也推不掉,也觉得没有必要推,这也是一个好事,毕竟是二十周年了。搞不好在香港也可能有人叫我上电视做节目也不一定,碰巧在北京,刚好。

  主持人 : 也是非常感谢汤大哥作客新浪网,也是碰巧,生活中总是有这么多巧合的。好,看看网友这方面的情况。

  网友 :祝美玲在天堂里过得幸福美满。

  汤镇业 : 她肯定会好。

  网友 :如果有来生的话,还希望在自己小的时候,自己小的那个阶段看了翁美玲的影片,让她成为自己一生的偶像。

  主持人 : 也是非常好的一种怀念。

  网友 :希望汤大哥的事业能够越来越好,身体健康。

  汤镇业 : 谢谢。

  主持人 : 好了,共同的纪念我们会一直持续下去,今天的聊天快要结束了,建议各位朋友,今天是周末,可以拿出过去的录影带、录像带、影象资料,和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回顾一下翁美玲演过的你们最喜欢的片子,一起为她的逝世,不管她现在在什么地方,都希望她能够幸福美满,和我们现在一样。

  汤镇业 : 希望全世界很多人都怀念她。

  主持人 : 谢谢汤大哥,谢谢新浪UC的聊友,下次新浪聊天再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