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边、绯闻、性感翻新--历届港姐收视秀大观(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45 新浪娱乐
  2003年:有钱老爸拉票夺“最上镜小姐”

  本届外表平平的18号李诗韵在准决赛上连获“才艺小姐”、“最上镜小姐”两个奖项,而当年轰动香港的港姐新闻指她有富贵父亲,传真投票表格给商界好友,积极替女儿拉票造势,所以连日来她在网上“最受欢迎佳丽”投票均榜上有名。

  她爸爸李光辉从事计算器生产。他父亲除了在位于沙田火炭工业中心,拥有一座市值
三百四十多万的数百平方米的写字楼和厂房外,在内地也设有分厂,并租住沙田宝松苑,与天后王菲为邻,月租达到五万五千元,可谓大富之家。因此相貌平平的她也能在这场港姐大赛中身价非常,从7月21日开始的公共投票中除了的第一天她榜上无名,此后每天都高居前五位。如此令人大跌眼镜的还有绝非热门的13号詹德贞和15号陈榕梅,这两位更夸张,自从开始接受内地和香港的投票就长期霸占了上榜位置。  

  最后她如愿以偿获得了“才艺小姐”、“最上镜小姐”两个奖项,但在总决赛不知道是迫于压力还是别的原因,最后她三甲不入,如今成为无线基本艺员中的一朵小花。

花边、绯闻、性感翻新--历届港姐收视秀大观(12)
18号李诗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