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边、绯闻、性感翻新--历届港姐收视秀大观(1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45 新浪娱乐
  2004年:匿名信爆是非精,决赛前夜曝拉票丑闻

  每年选举佳丽的是非特别多,04年的矛头指向了2号余妍慧。11号梁丽莹曾经是模特,更为纤体公司拍摄过只穿三点式的宣传照,因此差点被大会要求退出,这样的新闻让容貌姣好的梁丽莹一度很沮丧,当时就怀疑是被一同参选的佳丽有意陷害。决赛前夕,有媒体收到了一封匿名传真,矛头直指余妍慧,指责她不择手段,暗中向传媒爆其他佳丽内幕消息,关于梁丽莹的新闻就是她放的水。

  除了是非不断外,本届“香港小姐”在决赛前竟爆出拉票丑闻:有佳丽的母亲致电大会评委认亲认戚,但佳丽及评委坚拒揭发“拉票佳丽”,而主办方无线电视咨询过多方意见后,决定不改选评判团。(小森/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