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27 新浪娱乐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马:这一步可以确确实实是一个好的转型之作。

  张庭:对,代表作。

  主持人小马:我刚才想到了张国立老师叫你妹妹。你叫他什么?

  张庭:叫他哥哥。

  主持人小马:我以为你会叫他张劳改呢。

  张庭:没有,我不习惯叫人家老师,因为我觉得叫老师好像很严肃。因为我们要时候很怕老师,叫老师的话好像距离就拉得很远,所以叫哥哥就很亲切,好像是自己的哥哥,他一定会特别照顾你,就比较亲切一点。

  网友:妹妹,你昨天到光线拿奖,今天这么快参加见面会了,太敬业了。

  张庭:其实我拿这个奖品镇压的很兴奋,我昨天一个晚上不能睡觉。昨天他们颁奖之前告诉我得奖,我一直想说制作单位骗我,我一直在疑惑,是不是他们骗我,当我领到那份奖的时候,真的是我,首先感谢所有观众朋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张庭。这个奖是很大鼓励,它是调查出来收视率最好,选出来我觉得很公平公正,而且是公开的,所以得这个奖我觉得是很大鼓励。

  主持人小马:这段时间除了拿这个奖之外,什么事情最让你开心?

  张庭:还有很开心一件事情,因为以往我拍的都是古装戏,最近我接的都是时装戏,我觉得特别开心,因为我可以穿很漂亮的衣服,让观众跟我更接近一点。因为古装还是有一点距离,我觉得时装的扮相,还有演戏的方式完全不一样,我想让观众朋友看到另外一个张庭。我之前拍了《大冒险家》,是吴镇宇,角色也很劲爆,我是演一个黑社会老大的女人,挺有意思,打扮光鲜亮丽,最后老公死了,我跟吴镇宇的爱情,蛮有挑战性。

  最后我演的一部戏,有点精神病,有时候正常,有时候疯掉,我觉得这样角色对我很有挑战性,我特别喜欢,特别高兴。

  主持人小马:尤其最后那个角色,差不多大部分演员都希望有这样的机会演这样的角色,内心冲突很多。

  张庭:内心冲突太多了,他有时候发疯的时候会自杀,会跳楼,正常的时候她会讲很贴心的话,跟她老公,因为她意识里面一直爱的是她的初恋情人,可是一直包容她、爱她的人是她的老公,三个人青梅竹马长大的,一个人抛弃她到国外弹钢琴,她自己爱她老公,她不知道,她一直想那个人抛弃她了,当她发疯的时候只记得那个人,有非常大的挑战性,因为她随时都会疯掉,你怎么样拿捏正常跟疯的表演,很有意思,我光看剧本很感动。

  主持人小马:这样的生活非常丰富,演员生活很多人都非常羡慕。

  网友:你会不会出唱片?

  主持人小马:各地的网友都在问张庭什么时候能来。还是经常在各地做宣传,走动的。

  张庭:去年一年非常忙碌,连一天休息时间都没有,所以没有机会跟所有喜爱我的朋友接触。但是今年我相信我会把大部分时间,除了拍戏之外我会多做一些活动,多做一些慈善活动,多到各地去宣传,我想今年比较有机会接触所有的观众朋友。

  主持人小马:这个计划还得公司来定。

  张庭:应该会,因为可能下半年书就会出来了,可能会有签书会,就可以跟朋友们接触的机会比较大一点。

  主持人小马:我把各地的朋友都问候一并转告了,还有你的官方网站的朋友。

  我看到留言版上有很多你网站的朋友在问候你。

  网友:谢谢你在我生日的时候拖人给我送去祝福,我非常开心,而且新戏我也看了一遍,演的很好。有没有考虑换个发型?现在天气热了,剪个短发如何?

  张庭:我真的非常剪短发,但是我想剪那种超短,跟小马哥一样。

  主持人小马:光头?

  张庭:光头不行。因为我个子很小,而且骨架太小,而且我理一个光头看不到了,而且脸又小。其实我蛮想剪短发改变一下造型,但是我身体没有一个人支持我,所有人,我家人,包括男友,还有我经理人,还有我的宣传,亲戚朋友们(笑),该有我的影迷们,都说我长发好看。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机会,其实我想剪的,因为从小到大我一直就是长发,其实挺没有意思的。

  主持人小马:你就不能自己拍案作主一回,我就要剪短发,我豁出去了,不可以吗?

  张庭:(笑),我怕我后悔,所以一直不敢尝试。但是有一天我真的发疯,可能会有。

  主持人小马:我估计你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你刚才说到短头发就有很多网友在抗议。

  网友:不能剪。

  张庭:你看吧,他们都喜欢我长发。

  主持人小马:所以作为一个表演艺术家,很多时候是很无奈的。

  张庭:好像自己属于大家的。

  主持人小马:你什么时候能把自己的普通话改进一些,你在大陆已经拍了这么多戏,可是说起来还是短发的。

  他特地打了一个三声。

  张庭:短发(四声)。(笑)这个我要记住。其实我有上过正音班。

  主持人小马:专门纠正发音的?

  张庭:对。但是我觉得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不要对我们太苛求,毕竟我们成长环境是不一样的。我想每个人的腔调、语调,比如过了北京以外,他的普通话绝对不能北京京片子那么好听,每个人有每个人特色,不必要求每个人声音、语言都要一样。就算这属于特色吧。

  主持人小马:但是我猜你也学了不好京片子,总有几句。

  张庭:行(笑)。每次人家给我沟通事务的时候,这样可以吗?行(笑)。

  网友:你的白马王子是谁?在生活中的。

  主持人小马:这位朋友我觉得你太不专业了。

  张庭:他这个问题很劲爆。不是黑马,是白马,也许在我身边是黑马也说不定,所以他问这个问题很专业。可能有别人,但是不能在这里说,让大家都知道了。

  主持人小马:说了半天保密,不告诉我们。

  张庭:(笑)

  主持人小马:这种别有用心的问题,张庭可能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没少听到过,有的问题是有陷井的。

  张庭:对,还是会有,但是我觉得也无所谓,因为有时候有些问题,反正你心里想的是什么,他就是什么,并不一定要,我觉得其实很多艺人他有自己的空间在,如果他完全的在太阳底下,我觉得他就没有生活了,我觉得有些事情必须要保有他的私密性,不需要跟网友一一的回答。所以我就觉得说如果艺人没有自己生活的空间,完全把所有事情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告诉网友了,告诉影迷也蛮没有意思。

  主持人小马:所以我们挑问题问,你想回答就回答,不想回答没有关系。

  网友:你在自己演艺的生活中,自己这种保密的状态,是一个什么样的曲线?是一开始你接触演艺圈你想怎样保护自己隐私?随着自己演戏越来越多,被大家所熟知,你保密程度是否有变化?

  张庭:会有变化的,我保密方式,其实我是一个非常直接的人,如果今天我不想回答问题,我就会直接告诉你说,我觉得这是私生活,我不需要在阳光下让所有人都知道,因为艺人也是人,如果什么事情都拿出来跟大家一起讨论,我觉得那样太残酷,而且也没有自己私生活。它是阶段性的,比如很多人谈恋爱,他不愿意跟别人一起分享,但是当他愿意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时候,表示他承认这件事情,他想要大家一起祝福他,所以他是阶段性。因为有时候你可能刚跟这个人交往,你可能不知道咱们两个合不合适,可是也许媒体一曝光,两个马上散了,可能一段很好的姻缘,一段很好的恋情就这样子被活活夭折了。所以我觉得有时候它是阶段性的问题,可能到了某一个阶段觉得可以公开了,可以承认了,可以怎么样了,他就会很高兴告诉所有喜欢他的观众朋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庭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