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27 新浪娱乐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马:说到这我八卦一下,你有没有过因为刚才说那种情况,而夭折过的感情?

  张庭:有。

  主持人小马:有几段?

  张庭:两段。刚有感觉的时候已经被拍到了,或者大家都知道,大家都觉得很不好。因为你才刚刚,可能人和人在交往过程中,不是马上变成男女朋友的,可是你一让人家知道,人家就写你是男女朋友,你还不知道适不适合,也许根本不适合,然后被戴一个帽子,我觉得挺不好的。

  主持人小马:所以经过一些教训以后,懂得小心翼翼,保护自己。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组图)

  网友:你和马景涛很熟吗?我看过你在颁奖晚会上和他一起作嘉宾,为什么说失散很多年?

  张庭:我刚出道的时候,第二部戏就是演马哥的妹妹,然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了,然后在颁奖典礼上我们又见面了,我们就说我们是失散多年的朋友。

  网友:平时玩什么游戏?都玩什么?

  张庭:我过了玩年纪的游戏,我不玩游戏了,我做运动(笑)。我觉得上网,上网通常是找资料,看新闻,我都不玩游戏。

  主持人小马:你说的网游,不玩网络游戏。其他呢?生活中。

  张庭:生活中旅游是我最大乐趣,我最喜欢旅游,一部戏拍完了,我一定旅游。然后就是打高尔夫,或者是做瑜珈,听音乐,还有我最近在学油画,大概都会安排比较,我觉得可以学习到东西的,我比较不喜欢浪费时间。

  主持人小马:打高尔夫球,做瑜珈,画油画,最精通哪个?

  张庭:都不精通啊(笑),打高尔夫球我怕按照晒太阳,所以在练习场打。其实没上场表示你不会打。画油画上了三堂课,老师说我的本质不错,我相信以后可以送影迷朋友我亲手画的东西,这不错。慢慢等我上了十堂之后,下一次看我作品,这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小马:学画都是从素描开始,上一次画什么?

  张庭:上一次画静物,还在画静物。桌子、苹果、橘子,初级班。

  主持人小马:一定要把基础打好,而且把画都留下来。

  张庭:会,而且我会持续上这个课,因为我觉得太有意思。其实有时候生活里面像我们压力那么大可以做一些这样比较静,可以让自己各方面生活比较平静,安安静静在那里作画,听着音乐挺有意思。

  主持人小马:估计你现在的画,给我们看,怎么样?很漂亮,这个椰子很不错,原来是个西瓜。

  张庭:(笑),很过分。

  主持人小马:我小时候学画是这样,画完别人都不知道是什么。

  网友:主持人你和张庭面对面坐着已经很幸运,而且还很开心。

  主持人小马:对啊,周末了还能见到美女。

  现在时间过了一半,如果刚刚有新浪网友进入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在你们看到这两个酒窝的主人,就是张庭。

  张庭:(笑),两个酒窝的主人。

  网友:你喜欢什么大陆演员?尤其是女演员。你介意别人说你是女版周星驰吗?

  张庭:我喜欢女演员很多,蒋文丽、周迅,还有我很好朋友范冰冰,我觉得这些演员非常优秀。称我为女版周星驰我非常高兴,他是有天分的演员,其实喜剧比悲剧还难演,能把大家逗笑不简单,大家爱护我给我这样称呼我很高兴,我不是很介意,只要你们喜欢你们叫我什么都可以。

  主持人小马:你会看别的艺人跟网友交流的记录吗?

  张庭:我没看过。

  主持人小马:看过自己的吗?

  张庭:看过自己的,没有看过别人,一方面我上网看大的新闻,可能时间比较少,没有看过别人的谈话内容。

  主持人小马:如果你上网看到了,你的影迷说你好肯定很开心,如果看到说你不好,或者因为对于你的争论导致网友之间文字上的争吵,你有什么样的感觉?

  张庭:我觉得其实现在,言论是很自由的,我觉得每个人表达自己的意见,有好有坏,当然有不好的,你看了,如果真是这样,也是一个蛮好的纠正自己学习的好机会,我不是太在意。或许有些影迷们批评你不好,但事实上这件事情不是你不好,那你自己很清楚,也无所谓,只是大家发泄一下,打打字上去,发表他自己的言论,我不是太介意。不管好的流言,不好的流言我都不会放在心上,如果你赞美我很漂亮,很好,演技很棒,我也不会因为这句话不太加油,所以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网友:张庭我觉得你哪都好,但是就是按照长发太单调了。

  张庭:我就试着我的状况,如果能剪我就剪,如果不能剪的话我会跟他说没有办法,sorry。

  主持人小马:我觉得应该把你的留言打出来,给他们看。

  张庭:(笑)

  网友:很喜欢你,知道你喜欢吃辣的,拍戏经常熬夜,自己在皮肤保养和吃辣之间难免会面临选择,是这样吗?

  张庭:没有,其实我吃的非常辣,皮肤的保养,其实我觉得只要多喝水,而且辣椒里面有维他命C,不会影响我的皮肤状态,出否是睡眠不够,比较会影响我。比如这几天我行程特别满,睡眠不够,皮肤不是那么好,但吃辣不会影响我的皮肤。

  主持人小马:说到这里我有一个疑问问我们的网友,你们都非常喜欢张庭,说她漂亮也好,说她酒窝可爱也好,可是我们知道漂亮的艺人很多,绝大部分都漂亮,除了几个特别的之外,大家共有之外,你们喜欢她性格中或者其它什么方面?才会让你们特别的喜欢她?

  张庭:我觉得你们喜欢我什么?我很想听听另外声音,不是说你酒窝很漂亮,我想知道你们到底喜欢我什么?或者喜欢我哪一部戏,我可以从中间检讨我自己才会进步,而不是一味赞美我的外表。

  主持人小马:问题已经问出来了,网友们你们把你们答案告诉我。

  网友:庭庭真是漂亮。

  张庭:(笑)

  网友:我喜欢张庭的微笑,喜欢你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

  张庭:其实《铁齿铜牙纪晓岚》前十集角色是比较悲苦,我其实蛮喜欢那个角色。后面开始有点,因为跟纪晓岚熟了之后比较闹一点,这个戏给我很大帮助,跟这么好的演员在一起,给我很多意见和想法,也会纠正我的国语(笑)。

  网友:喜欢就是一种感觉,喜欢就是喜欢。

  张庭:这好像男女朋友,你问你的情人说你喜欢什么,你喜欢我什么?他通常回答,喜欢是一种感觉,怎么能说什么?如果说什么那就是一种条件,那就是现实条件,那表示不是爱一个人,很多男生会这样回答,我喜欢你是一种感觉,如果讲得出来,因为有钱,因为你长的漂亮,因为你什么,那就是有条件的感觉,就觉得不好,是不是这样?

  主持人小马:是这样,但是得提醒你一下,比如我是你的男友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没有原因,但是我不喜欢你的时候离开你也没有原因。

  张庭:(笑)。千万不要跟小马哥谈恋爱,他不负责任。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庭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