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酒窝美女张庭第二次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27 新浪娱乐

  是正常,19分以上,就是非常不好的。

  

  主持人小马:将近一倍了。

  

  张庭:所以他就会通知你,该去看医生了。那阵子我觉得,因为每个工作大家都碰到瓶颈,很没有意思,我没有碰到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我觉得不好玩,我的心态,工作对我来讲,因为这个工作是我的兴趣,我的喜好,我不把它当做我的工作,我是很热爱这份,我在从事我最享受的工作。所以当我觉得它不再带给我快乐的时候,我就会便的很沮丧,觉得很没有意思。

  

  主持人小马:这个奖这个时候出现了。

  

  张庭:对,我要感谢它。

  

  主持人小马:我还在底下签了个名。

  

  张庭:没有,你签了名该变成你的了(笑)。

  

  主持人小马:网友该跟我急了。

  

  网友:虽然对于你来说每部戏有可能有重复的感觉,或者有一些厌烦的感觉,但是带给我们的感情,看戏的感觉还是非常开心的如果看不到会很伤心。当然我们说,每一个人都不能为别人活着,要活自己,但是如果能把为自己活,为别人活,为影迷活结合在一起,结合得很好,那将是一个演员的幸福。

  

  张庭:我觉得其实能拍戏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网友:告诉我们,怎么样一件事情能够让我们帮助你,舒心,有动力。

  

  张庭:我觉得应该是很真心,除了这些字眼之外,给张庭一些意见。但是我觉得最近可能要做哪些工作,或者你最近要在哪些媒体曝光,或者你最近应该做什么样的修正,或者你看了我的戏你觉得张庭哪里不好,我觉得其实挺有意思的,我蛮能接受别人的意见,在我的官网留言,因为我会上去看,我会知道有哪些不好的地方,有哪些好的地方我继续维持,不好的地方不是一味纠正。而不是一味告诉我说你很可爱,你有两个酒窝,我觉得这些东西都是不能改变,给我一些很健康,很正面我觉得是蛮好的。

  

  主持人小马:最后说一下酒窝的问题。

  

  从多大开始发现自己知道自己有酒窝的?

  

  张庭:我觉得应该从别人对我酒窝开始觉得,它是一个很大特色开始,因为遗憾不会注意,因为我们全家都有酒窝,没有什么感觉,我在念书的时候,有一个模特公司找我拍广告的时候,我从那开始我就知道,原来酒窝是我一个很大的特征,别人都会注意我比较灿烂的笑容(笑)。

  

  主持人小马:然后自己对着镜子也会仔细的看一看自己,酒窝,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我,是喜欢我人我一点,还是喜欢我酒窝多一点。

  

  张庭:我会,后来我会仔细注意,因为本来两个洞,就觉得没有什么特点,有一次我觉得奇怪,为什么我脸上有酒窝,然后我会去摸我的脸,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酒窝会陷下去,后来我发现这边的肌肉是比较弱,有酒窝的地方旁边肉很厚,那两个很薄,很特别,从那个时候开始,原来肌肉比较好。

  

  主持人小马:大家如果想拥有张庭两个酒窝,可以去医院把肌肉弄薄一点,开玩笑。建议你拍一些真的跟自己的内心,或者是挑战过去,该像这部新戏似的,有些变化。但是我想这些变化可能对你来说还不够大,更大一些,我觉得写书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张庭:确实是蛮好的,因为你可以把你的心情写出来,让所有的网友,让所有的朋友都能更了解你,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蛮好,只是它要花时间,它要花比较长时间,要整理很多资料,所以会比较慢一点。不过我相信在下半年一定有很多活动,可以跟所有喜爱我的观众朋友们多接触,而且是面对面接触,不再是透过一方面,我想这样子让所有人给我更多意见,让张庭越来越好。

  

  网友:什么时候到长沙签名售书?

  

  张庭:下半年。

  

  主持人小马:你平时应该很喜欢唱歌吧?

  

  张庭:还好吧。

  

  主持人小马:好多朋友要求你最后唱一段歌作为结束。这个要求我一直看在眼里,现在终于忍不住要提出来了。

  

  张庭:我想如果我唱歌非常好听,非常的悦耳的话我一定会在这里唱,但是我觉得周末假日就不要吵你们了,肯定不是那么好听。因为我的声音太低了,有属于我的特色,但是我觉得不够好,下次有机会,在演播室里面我真的唱一段。

  

  主持人小马:是蔡琴的吗?

  

  张庭:不是,是梅艳芳的。

  

  主持人小马:真的不唱吗?

  

  张庭:不唱了。

  

  主持人小马:网友们,我都问到了,下次张庭来的时候不能放过你。

  

  张庭:下次来的时候,我特别准备一段。

  

  主持人小马: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各位网友,希望你们周末愉快。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庭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