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8:15 新浪娱乐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马:因为喜欢孩子,有了结婚念头,那孩子他妈应该是什么样子?给我们说一下。

  金载沅:只有一个条件,就是要顾家的女人,贤妻良母类型,家庭观念比较强的女孩子以后能够做的妻子。

  主持人小马:我看了你个人资料上面,对另一半地要求是温柔、善良,你不太可能找一个野蛮女友吗?

  金载沅:这是我定的个人一个标准,但是万一真的有哪个女孩子,她超越了这个标准,但是还能让我特别爱她,我就会把我这个标准换一换。

  主持人小马:还是可以改变的?

  金载沅:对。

  主持人小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要个孩子?

  金载沅:大概35岁的时候想结婚。

  主持人小马:好远啊。

  金载沅:在韩国还要参军,还要去军队。

  主持人小马:35岁,几个孩子?

  金载沅:要一个小孩太孤独了,两个到三个吧。

  主持人小马:35岁结婚,两到三个小孩。喜欢他的女网友们,如果等得了的话要加油啊。

  我看到很多朋友,因为喜欢开始学韩文了。建议你也努力学习中文,这样有可能娶我们中国女孩做妻子。

  金载沅:虽然因为现在紧张活动日程,没有能够专门学中文的时间,请大家再等一等,明年或者后年中文再进步一些的时间,用中文直接跟网友们按照聊天。

  网友:我不能再等了,因为等到你35岁的时候我也35岁了,和你同岁。

  新浪UC聊友:没关系,你60岁话我也会等你。

  网友:主持人可以替我和载沅握一下手?告诉我一下载沅的手是否温暖?

  金载沅:网友我替你试了试,是很温暖,我也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因为我不是女孩子。

  网友:想听到金载沅的歌声。

  主持人小马:可以在线为网友清唱几句歌?

  金载沅:唱一小段。

  (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中…)

  主持人小马:唱的音很准,而美,很柔的感觉,谢谢载沅。现在时间过了一半,各位网友如果刚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在你们看到的嘉宾是非常受中国影迷喜爱韩国演员金载沅。他们都希望你的公司能够办一个中国影迷会,这样大家更有组织来支持你。

  我所知道中国台湾有一个官方的影迷会,还有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都有影迷会,中国有没有我不太清楚,应该是有的。

  主持人小马:刚才大家听到一小段歌声,非常不错。

  网友:一定要加快练习,尽早出专辑。

  金载沅:现在主要的精力还是会放在演戏上,作为演员专门的活动。可能有一天中文学的也更好一些的时候,能够像张娜拉一样发仪张专辑。

  主持人小马:张娜拉去年年底的时候也来过,也是很多人喜欢,也有网友问到你对张娜拉的感觉,这个问题肯定被问过很多次,你最喜欢张娜拉什么?觉得她身上什么东西让你觉得最好玩,最有意思。

  金载沅:张娜拉作为艺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多才多艺的女孩,作为一个女孩子来说非常善良,心地特别好,经常会特别关心别人,这可能是在艺人当中很少见的,她可能有一些不表现出来的那种关心,让人事后才知道那种,特别令人感动。我非常高兴的,张娜拉还有安七炫都是我在圈中非常好的朋友,希望有机会来中国发展。

  主持人小马:我相信你一定会在中国发展很好。

  去过哪几个中国城市了?

  金载沅:北京、山东,北京从二环大四环基本上没有没去过的地,最喜欢的地是望京和王府井。还去过广州。

  主持人小马:上海?

  金载沅:上海去过。有个沙丘地带的地方,我叫不名字,是青海。

  主持人小马:我知道我们在线网友来自各个地方,包括我看到中国台湾,还有国外朋友,有的人打的是韩文,有可能是韩国的网友。

  希望你有机会在更多的城市多转转。

  金载沅:我虽然想不起来刚才我说的沙漠地区是哪里,但是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在拍《北京,我的爱》的过程当中,和剧组同仁们开车一起去。还有跟我在电视剧当中演对手戏的郭小东,亲自开车带我们去那边。

  主持人小马:郭小东前一段时间也来过。在中国过得很愉快。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载沅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