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8:15 新浪娱乐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图)
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希望你戒烟,因为那样会伤害身体。

  金载沅:(微笑点头)

  主持人小马:微笑代表,答应了但不一定能够做到。开个玩笑。

  金载沅:(笑)实际上抽烟我也知道对身体不好,但是因为拍摄电视的原因,因为韩国工作强度非常大,如果进入电视剧拍摄,三天当中肯定有两天熬夜,一觉都睡不了,我不能到时候在片场喝口酒打精神,有时候我会想到运动提精神,结果过了这个劲以后开始特别疲劳,所以只能以抽烟这种方式。但是场内其他工作人员也是,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也不会怎么抽烟,但是真正到了片场的时候,有很多工作压力,没有办法就一根接着一根的抽。

  网友:接吻的功力如何?为什么他们都叫你最会接吻的男人呢?

  金载沅:(笑)根本没有什么好的技术,我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评论,因为我现在拍了十一、十二部的戏,每一部戏里面肯定会有一场接吻戏,跟不同的女孩子,这消息估计是有些几度我的男演员散布的。

  主持人小马:自己对这个称号感觉心里甜甜的?

  金载沅:最走运的就是我每一次拍戏的时候,就是跟现在最当红的女星去合作,所以肯定有一些人在旁边看不过去了。

  主持人小马:总是能吻大最红的女星。是让人很羡慕的。

  网友:你的接吻很绅士。在《罗曼史》里面你的接吻非常让人难忘。

  主持人小马:时间快到了,我应该答应网友的请求,首先他们有一个问题,你知不知道这些去机场接你的影迷,早上5点多钟就到了。

  金载沅:我知道,我也看到那些影迷了。

  主持人小马:非常辛苦的女孩子。

  另外我想很多影迷跟他们有一样的愿望,不一定真的能到现场去看到你,能不能对我们电脑屏幕前所有的网友用中文说“我爱你”?

  金载沅:我爱你们。

  主持人小马:无数网友晕倒在电脑前,就这一下。

  另外最后一个请求,能不能教我们网友说一句韩语,最好他们见到你的时候,能用这句话跟你打招呼。

  金载沅:(韩语)教了三种,因为韩国按照年龄有不同的敬语和非敬语之分,第一种比我年龄小的影迷们,“载沅哥哥你好”,第二种刚才说的如果跟我年龄差不多,或者同辈,直接说姓氏,第三种是比我年龄大的人的话。

  主持人小马:三种太难记,我们就说一句话,“金载沅,我们爱你”,怎么说?

  金载沅:(韩语),自己说自己好别扭。

  主持人小马: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只能学这一句话,我相信以后你会听到很多这样的话。希望多到中国来,在中国多多发展自己的事业。

  非常感谢到新浪网来,谢谢网友支持,我知道你等了很久,希望今天晚上的交流能让你们满意。如果在北京,今天晚上到羊肉串摊等候,没准碰到金载沅。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载沅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