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亲子报告 聚光灯外艺人为宝宝无私奉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5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孩子总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有名还是无名,父母对于孩子的爱总是一样的无私,不一样的是他们表达爱的方式。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又是怎样表达父爱或者母爱的呢?

  第一招装扮俏宝宝

  代表人物:皮尔斯·布鲁斯南格温妮丝·帕特洛、丽芙·泰勒、莎朗·斯通

  炫耀自己的宝宝漂亮,可能是天下所有父母的“通病”。明星们不仅喜欢打扮自己,更喜欢为宝宝们扮靓。在洛杉矶,有许多专门为明星而开的名牌儿童用品店,一件小上衣往往就要花掉上百美元,一个小童车标价高达2000美元到2800美元。据了解,格温妮丝·帕特洛、莎朗·斯通等明星都是这里的常客。

  第二招送宝宝上学

  代表人物:孙兴夫妇

  明星往往很少接送孩子上学,因为一来很忙,二来学校人太多,万一在学校门口被追星族们围住,很难脱身,所以对于明星宝贝们来说,能让自己的爸爸妈妈来接,简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不过也有例外,搞笑高手孙兴目前正在内地忙着拍戏,而他的妻子林美贞也正张罗着开下一家新餐厅,两人爱的结晶孙恒不久前才刚送进幼稚园,每天去上学都要哭闹一番,在校门口上演“十八相送”。孙兴夫妇坦言十分矛盾,虽然十分心疼但又怕小孩依赖性更强。有时孙兴陪着老婆去送儿子上学,就只好狠心地负责把老婆拉离现场。

  第三招为宝宝写歌

  代表人物:周华健、罗素·克劳

  这是歌星们的专利。周华健是演艺圈里公认的好爸爸,当周太太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他全程陪护,后来还为儿子写了一首《亲亲我的宝贝》,据说写到一半时眼泪就出来了。可是周华健为此也颇有点担心,因为后来又有了女儿,本想写一首“女儿歌”,却没有第一次的感觉了。华健很怕女儿长大以后怪爸爸不公平,只给哥哥写歌。好莱坞影星罗素·克劳虽然是个浪荡不羁的家伙,可是对2岁的儿子查尔斯却疼爱有加十分宝贝,他已经着手开始为儿子写歌,这首歌将收录在他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毫无疑问,这肯定会是我最满意的一首歌。”罗素对于这首献给儿子的歌十分自信。

  第四招扬宝宝之名

  代表人物:尼古拉斯·凯奇、吹牛老爹

  不要以为只有希腊船王才会用宝贝女儿的名字来为他的豪华游艇来命名,演艺圈里的明星们也喜欢用这一招来表示对孩子的爱。美国说唱天王吹牛老爹就专门用儿子贾斯汀的名字来命名他在纽约新开的高级餐馆,据说餐馆的生意相当不错,当然了,去的人都知道吹牛老爹有个儿子叫“贾斯汀”。尼古拉斯·凯奇也是一个好爸爸,他把自己最心爱的游艇命名为“韦斯顿”号,因为他的大儿子就叫韦斯顿。

  第五招写儿童读物

  代表人物:麦当娜

  千万不要以为儿童文学只是英国作家J·K·罗琳的专利,如今,当了父母的大明星们也开始为自己的孩子写起了童话书,而且销量都还不错。曾经的“物质女孩”麦当娜如今成了慈母,人们经常可以看到,穿着一身普拉达套装的麦当娜坐在孩子们中间讲故事。她在2003年推出第一本童话书《英国玫瑰》,在全球以42种语言和超过100个国家同步发行,打破了《哈利·波特》所创下的纪录。紧接着还出版了《豆豆老师的苹果》、《雅可夫与七小偷》和去年推出的《阿布迪历险记》。麦当娜的4部儿童读物全部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在全球售出了1500多万册。据说,麦当娜还准备将《英国玫瑰》搬上银幕,并有可能出演其中的角色。

  第六招铺就明星路

  代表人物:黛米·摩尔、罗宾·威廉姆斯、威尔·史密斯张国立成龙

  虽然不是每一个明星都希望子承父业或子承母业,但是俗话说得好,近水楼台先得月,如果手边就有成名的机会,谁不愿意给自己的孩子?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与黛咪·摩尔的大女儿鲁莫儿年仅16岁,她10岁的时候就已经在黛咪·摩尔主演的《脱衣舞娘》片中露脸,今年她则在明星老爸布鲁斯·威利斯的《火线对峙》中出演一个小配角。出席颁奖典礼时,布鲁斯·威利斯和黛咪·摩尔是好莱坞最喜欢带孩子去的明星。

  罗宾·威廉姆斯与15岁女儿蕾尔达这对好莱坞父女档,在大卫·杜考夫自导自演的新片《伤心往事》中联手登场,蕾尔达饰演男主角的暗恋对象。在威尔·史密斯夫妇监制的肥皂剧《我们所有人》中,他们的儿子也客串了一个角色。张国立监制的《少年嘉庆》里,也给儿子张默留好了角色。

  第七招为宝宝玩消失

  代表人物:朱莉娅·罗伯茨、格温妮丝·帕特洛、凯特·温斯莱特伊丽莎白·赫莉蒋雯丽

  为了照顾自己的宝宝,不少女明星都会选择休假一到两年做全职妈妈,甚至为此放弃不少诱人的片约。在这方面,中外都有不少的楷模明星。去年,32岁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为了女儿“苹果”息影一年,直到今年年初才开始接拍广告。英国名模伊丽莎白·赫莉最近也宣布为了照顾儿子,停止拍电影和广告,准备休息一年。而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自从生了双胞胎之后,已经很少在银幕上露面,偶尔出席一些活动,也都把宝宝带在身边。为了三岁的儿子和和,蒋雯丽也在拍完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之后停工一年,寸步不离地照顾儿子。钱杰/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兴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