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今日最酷男星美少年吴彦祖“蜕变”成熟男人(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20 新浪娱乐
图文:今日最酷男星美少年吴彦祖“蜕变”成熟男人(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今日最酷男星:美少年吴彦祖“蜕变”成熟男人

  不知从何时起,吴彦祖走出了他最初《美少年之恋》的青涩和稚气,依旧是那张俊
朗得有些华丽的面孔,却在不经意间透出成熟男人的气息。

  吴彦祖接下来的新片是和导演尔冬升合作的《千杯不醉》,他和“大笑姑婆”杨千?再度联手,扮演一个厨师。之前尔冬升曾对记者说,自己现在最看好的男演员就数吴彦祖,“30岁,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刚刚好”。吴彦祖听了笑得很开心,但谦虚道:“可能是我好运,刚好30岁的男演员就我和冯德伦。”不过,从1997年出道至今,改变一定是有的,“年轻的时候不够成熟,什么戏都拍,现在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一个成熟男人原本已拥有不可言说的魅力,如果这个人还拥有完美的五官和性感的身材,那么,我们只能说,他是“上天的宠儿”。吴彦祖荣登今日最酷男星之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彦祖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