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十一期:辣妹全裸挑起男人情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十一期:辣妹全裸挑起男人情欲
周刊封面 点击下载阅读

  【内容导读】

  李孝利打败宝儿被封韩国第一性感女神;众韩星都来棒场金南珠与金承佑的世纪婚礼;参加劲歌王的热潮人物黄阅绝对是一个纯质的音乐情人;王菲与滨崎步两大天后引退究竟是情感还是事业有等分晓;本期介绍05’的另类骑呢版猪扒港姐选举,一定会让你目瞪口呆! 

  八卦头条

  韩国第一性感女神李孝利、吴彦祖&女模上演婚纱秀、Stephy&theresa捧场Swatch新店 、辣妹全裸挑起男人情欲、“东风三美”瘦身大战 、“女总统”看向漂亮好莱坞女星、王菲隐退谁接班?

  星性情:众星捧场金南珠&金承佑的世纪婚礼

  娱美人:Kathy完美体态表露无遗 、众女星争艳比拼性感、卢巧音展示完美“S”曲线

  独家:纯质黄阅,纯质音乐情人

  现场:第十六届台湾金曲奖

  影视前沿:《八大豪侠》侠义走江湖《老婆大人》收视率高黄圣依、元秋等释诠《功夫状元》

  专题:王菲、滨崎步两大天后引退——激流勇退还是风光不再?、永恒的瞬间-看娱乐圈的明星与星爸星妈们、05’另类骑呢版猪扒选举

  仙乐:王蓉第二张个人大碟《多爱》秦海璐的《幸福回味》

  极酷Flash:五花八门——接吻大作战色色美少女

  点击下载阅读,享受全新娱乐八卦畅快体验!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十期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九期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八期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七期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六期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五期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四期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三期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二期

  相关链接: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一期

   关于新浪周刊阅读器

  交互媒体,全新体验

  新浪周刊阅读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它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断点续传,快速稳定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不会因为网络的断开和系统的退出而从头开始下载。

  精彩内容,自动下载

  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