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莫文蔚宣传香港购物节 化身时尚购物007(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36 新浪娱乐
图文:莫文蔚宣传香港购物节化身时尚购物007(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红磡演唱会的百变天后莫文蔚,这次专程抵台,为香港旅游发展局宣传“2005香港购物节”,并首度以俐落亮丽的时尚购物007造型亮相,带来时尚购物秘技,现场传授大家变身香江Buy家军的小撇步。

  百变天后莫文蔚这回又有新造型!为了宣传香港购物节的迷人之处,莫文蔚应邀出席为“2005香港购物节”宣传,首度以俐落炫丽的时尚购物007造型与台湾的观众朋友见面。
提到香港购物节,莫文蔚难掩兴奋地表示,这是每年她最为期待的节日,不但可以尽情享受优惠折扣,在购物节活动期间所安排的精彩表演,也是她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 造型变幻多端的莫文蔚,总予人走在时尚尖端的前卫之感,让人不免好奇她的购物哲学究竟有何与众不同之处?为了让消费者在轻松掌握时尚潮流之余,又能精打细算兼顾荷包,这位百变天后远从香江带来她的特别推介-《宠爱自己 香港时尚游》手册,内有最新香港潮流资讯,让旅客掌握最新购物热点,当个百战百胜的常胜Buy家军。

  记者会现场莫文蔚直接传授购物袐技,想要成为常胜Buy家军,莫文蔚建议,第一步先从宠爱自己开始,唯有先照顾好自己,才有亮丽出击的本钱。香港有多家专业贴心的美容SPA与指甲彩绘店面,利用购物闲暇前往享受,不但达到休息的目的,更可为自己的美丽加分,一举数得。 造型打点完毕之后,第二步,莫文蔚提醒大家,要把握折扣,选一个喜爱的Shopping Mall!如果错过了去年冬季的优惠折扣时机,今年的夏季购物节,就是不得不把握的黄金机会,而如果时间有限,莫文蔚建议可以依照个人的需求与喜好,选择适合的Shopping Mall,如此一来,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便可以轻轻松松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 最后,莫文蔚推荐地道港式甜品,藉此消除逛街疲劳,不但清凉消暑,更可以美容养颜。 只要学会宠爱自己;把握折扣时机、依个人需求选择Shopping Mall;轻松品尝道地港式甜品,莫文蔚相信,大家都可以像她一样,成为智慧美丽的时尚购物007。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莫文蔚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