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贾静雯一家三口幸福出院 下定决心嫁孙家(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34 新浪娱乐
图文:贾静雯一家三口幸福出院下定决心嫁孙家(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决心嫁孙家,意念不改变!昨天(25日)贾静雯在老公的陪同下,抱初生女儿出院,刚当妈妈的贾静雯外型丰腴,显得十分贵气,幸福洋溢的她笑说:“以前我一个人被采访,现在是一家三口受访,感觉很奇特!”她说“一家三口”,这句话似乎已说明,将不因孙志浩酒驾载妹事件而改变作孙家媳妇的决定。

  昨天下午一点半,贾静雯在老公、婆婆陪同下,抱着小女娃出院,她因刚生产不久
,身材尚未恢复,因此仍穿着孕妇装,脸上则略施薄粉,气色十分好。由孙志浩一路抱着小孩,以奶爸形象在旁微笑陪伴。她说:“我开心到不行,这几天我和老公从早到晚顾宝宝,都冒出黑眼圈了。但是,再怎么辛苦都值得!”几句话道尽了她的幸福感。

  大家关心的是,孙志浩在贾静雯生产当天发生酒驾载女事件,她是否将因而改变嫁到孙家的决心,这点由仍戴在贾静雯的左手上指上的卡蒂亚定情戒可知,两人感情深,很难分。

  一方面是沉溺在幸福里,一方面是身材尚未恢复,体态丰腴的贾静雯很有幸福少妇的味道,她客气表示,尚未有婴儿用品厂商上门邀请代言,而且,现在还不是抢钱的时候,她看着小孩笑说:“我得先把这关过完再说。”经纪公司则表示,贾静雯应至少在3个月后,等孩子适合搭乘飞机时才会启程回上海。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