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资料:程进个人简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27 新浪娱乐
资料:程进个人简介(附图)

  程进 Jin Cheng

  麒麟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中国流行乐坛优秀的资深音乐人、唱片监制及经纪人。八十年代开始学习音乐并投身乐坛,从鼓手、编曲、制作人到唱片监制,全方位亲历了中国流行乐坛的发展,制作和监制了数张销量斐然的优秀原创音乐唱片并打造多位超级巨星。曾出任台湾滚石魔岩唱片中国大陆艺人经理,推出唐朝乐队首张专辑《梦回唐朝》, 以及香港红星生产社国内事务总监,监制并参与制作郑钧《赤裸裸》,田震《田震》等经典唱片。成立麒麟童唱片后成功推出韩红《雪域光芒》《醒了》,黑豹《黑豹V》,李小龙青蛙乐队等。麒麟童文化旗下录音棚作为目前国内顶级录音棚,先后为谭咏麟王菲那英孙楠羽泉、韩红、张亚东小柯朴树刘欢、郑钧、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等诸多一线艺人录制多张唱片。

  专家推荐歌曲

作品名称 演唱者 试听/欣赏
 资料:程进个人简介(附图) 永远留在我身边 李文哲 资料:程进个人简介(附图)
 资料:程进个人简介(附图) 四季歌 丛飞飞 资料:程进个人简介(附图)
 资料:程进个人简介(附图) 安慰 骆驼 资料:程进个人简介(附图)

  精彩点评:

  四季歌:巧妙、自然地用了《四季歌》,中间的说唱味道十足、地道。人声很受听。编曲方面鼓的节奏不错,但整体平淡了些。

  永远留在我身边:旋律流畅、优美,透出淡淡的伤感。编曲很好的包绕和衬托着音乐的气氛,整体性很好。其实唱的也挺不错的,只是缩混把人声弄小了些,制作略显粗糙。

  安慰:人声很突出,音色和演唱的都不错。只是歌和编曲都过于老俗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