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资料:演员甘德瑞个人档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8:34 新浪娱乐
资料:演员甘德瑞个人档案(附图)

甘德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 甘德瑞 (Carrillo Gantner)

  学历: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获得文学学士学位,

  美国加利福尼亚周斯坦福大学艺术硕士学位

  美国哈佛大学艺术管理研究生

  经 历

  甘德瑞1969年回澳大利亚之前,在美国学习表演并从事专业戏剧演出活动。

  1969年开始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工作。1970年至1973年,他

  曾任澳大利亚艺术委员会第一任社会委员;1973年至1975年任墨尔本艺术剧院总经理。他是墨尔本戏剧盒子剧院的创办人,1976年至1984年任该剧院的执行总监,1988年至1993年任艺术总监。

  甘德瑞曾参加主演过40多部舞台剧。他于1993年为戏剧盒子剧院主演的《李尔王》曾在澳大利亚、东京,名古屋和汉城巡回演出。他曾将很多亚洲的舞台演出和剧院介绍到澳大利亚。并为促进这一地区的文化交流进行了很多方面的工作。

  2001年为表彰甘德瑞为舞台艺术和与亚洲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他被授予了“Order of Australia”。2001年8月,他获得了伊丽莎白·默多克文化最佳年度奖。2002年,为表彰他对澳大利亚剧本创作的支持,他被授予多尔希·克罗福德奖。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