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详讯:12位准香港先生与12位美女嘉宾评判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家晚上好!

  有请12位准香港先生还有12位美女组的嘉宾评判团出场。

  (表演中)

  高均贤:大家好,我是2号高均贤,新一代的男人一定要自信,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你说是吧。

  区冠雄:大家好,我是3号区冠雄,做

  王家昌:大家好,我是4号王家昌,新一代男人除了有才华,有智慧,有目标,向着自己的目标进发,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吴灌洲:大家好,

  刘耀声:大家好,我是7号刘耀声,新一代的男人

  邓仲谦:大家好,我是8号邓仲谦,好的男人一定要家庭观念好,孝顺父母,对朋友真诚,这才是好的男人。

  江梓玮:大家好,我是10号江梓玮,

  罗浩云:大家好,我是11号罗浩云,男人一定要意志坚定,不要嫖、赌等所影响,要用知识、理论、行动向自己的目标长进。

  梁文龙:大家好,我是12号梁文龙,我最欣赏有正义感,正直的男子汉,谢谢大家。

  黄长兴:大家好,我是13号黄长兴,男人要会制造浪漫,希望今晚可以哄得你们开心。郑健乐:大家好,我是14号郑健乐,

  彭冠期:大家好,我是15号彭冠期,我谨代表12位向你们说一声晚安,做男人要懂礼让,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一份都不可以让。

  有请新女人,新主义的主持,郑裕玲小姐,丘凯敏小姐,周丽淇小姐。

  郑裕玲:谢谢大家,欢迎大家收看香港先生的选举,在这里谢谢12位准香港先生倡导新男人,这件事要交给我们的女人,今晚摄影场超过600位都是女士,各位拍档,你们觉得新男人主义咱们怎么看。

  丘凯敏:我觉得要大胆自信,要有一份拼搏心。

  周丽淇:我喜欢阳光的,还有幽默感的。

  郑裕玲:另外我想知道,他们今晚会施展什么浑身解数,待会可以看,待会还可以赢得超过40万的奖金和奖品。

  丘凯敏:全场600多位评判大有来头,有大专生组,还有专业人士组,职业女性组,还有在家里的家庭主妇组,还有名媛,慈善家,还有其他的评判。

  我们还邀请了特别的嘉宾,我们介绍一下。

  个性组,TWINS,乐基儿等。

  名人组就是周美琼、林燕妮等。

  还有艺人组,有廖碧儿、张可颐等。

  还有名模组的陈沛嘉等。

  还有陈彦行等一组。

  还有我们现任的香港小姐徐子珊等。

  郑裕玲:这么多位评判,超过600位,一人一票来投票的,非常的公平,在最后两强之争,我们欢迎香港人的投票,是破天荒的公投。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