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左熙宁不怕磨练勇闯好莱坞寻梦誓言要做演技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6:57 新浪娱乐

  左熙宁不怕磨练只怕没戏

  勇闯好莱坞寻梦九年誓言要做演技演员

  左熙宁具有独特现代气质,但是她在银幕上的形象反差很大,她认为这是作为一个演技派演员必备的条件。目前她正在好莱坞闯天下,工作异常忙碌。她当然尝过因为亚裔脸
孔而被拒绝的经险,但她认为她没有时间去想这些问题。

  本报记者何芳巴沙迪那市报导 德州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国际贸易系毕业的左熙宁(Nina Zuo)是一位具有独特现代气质的华裔女演员,她自信地表示,她正朝演技派演员的道路上发展,没时间去想所谓亚裔演员在好莱坞遭受“歧视”问题。

  做职业演员短短几年的时间,左熙宁在华洋电视剧集:CSI、Shield、纽约丽人、离婚启示录,以及多部MTV与商业广告中均有演出。最近,她在独立制片电影《Substitute Postman》担任女配角,同样是个性鲜明的形象。

  左熙宁高中毕业就独自一个离开上海,拎著沉重的行李,像任何一个中国大陆留学生一样踏上美国寻梦的道路。九年时间,她不仅半工半读完成大学学业。而且还进入微软公司做市场推销工作。这是很多中国留学生的梦想。但是左熙宁并不满足,因为她忘不了儿时以来的梦想:做一名演员。

  左熙宁的父母就像很多传统的中国知识分子一样,极力反对独生女儿走入演艺界。但是,身为中国某知名大学校长的父亲也给了左熙宁珍贵的价值观:如果你努力,你可以成为任何领域的成功人士。

  正是秉承父训,在激烈竞争的好莱坞,左熙宁如鱼得水。她饰演过的角色从白领丽人到妓女、情人、学生,跨度非常大,但是每一个都有很强的性格特点。她说,她身上绝对没有所谓的“中国娃娃”的娇弱形象。虽然并非在美国长大,但是左熙宁诠释的角色却具有很强的社会性。所以她说,除了自己天生一张亚裔脸,她个人没有觉得和白人女演员竞争起来有任何不同。

  像任何一名好莱坞职业演员一样,左熙宁每一个角色都是通过选角,和众多白人女演员一起竞争。她承认那种签了合同却只因为她是亚裔演员而被临时换角的事情在她身上发生过很多次。但除第一次伤心痛哭外,左熙宁给自己的解释是“不必要为无法控制的事懊恼,无论如何磨练演技是最重要的”。

  左熙宁现在一边拍电影一边还在美国电影学院进修演技,她走的是和一般演员相反的道路:先有生活先拍电影再进修演技,而且她认为作为一个演员,生活经验越丰富,越有利于丰富角色。

  对于未来,左熙宁充满了信心,她认为随着好莱坞愈来愈接受多元化,亚裔演员的机会应该愈来愈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