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首届彩信创作大赛结果已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你能想出多少种方式表达“我爱你”?怎样才能把心中的秘密呈现给他或她?用什么方法与朋友们分享你的快乐与幽默?以“彩信表情,彩色心情”为主题的全国首届彩信创作大赛决赛的结果将于今天揭晓,最受公众喜爱的彩信原创作品将向人们展现当今移动世界的时尚与精彩。

  50件经过“千挑万选”的彩信原创作品在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彩信创
作大赛的决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个人组“我有我表情”和专业组“多彩祝福”、“爱情使者”、“幽他一默”、“最靓天使”等5个类别的彩信作品奖。在今天举行的隆重的颁奖仪式上,广大消费者将得以一睹获奖彩信原创作品的风采。据大赛主办者透露,获奖作品以富有动感、色彩和幽默的形式,展现出多姿多彩的移动上网生活,体现了虚拟世界无尽的想象空间和创造活力。

  颁奖仪式将吸引众多业界精英参加。他们当中既有国内知名的SP提供商,也有崭露头角的新秀。“通过这次大赛,中国 移动通信将向广大客户展示彩信的精彩世界,和我们在彩信业务上的优势。我们希望让客户了解:彩信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多彩的生活愿望。”大赛的主办者——中国 移动通信的有关人士介绍说。

  谁将是首届彩信创作大赛中的幸运儿?什么是最受客户青睐的彩信?在过去5个月里,中国 移动通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司推荐参加决赛的上千件作品在中国 移动通信WAP门户网站和移动梦网WEB网站上公开展示,供客户免费下载,其中有许多作品颇受欢迎。在为期一个半月的参赛作品展示和免费下载期间,从中国 移动通信WAP门户网站和移动梦网WEB网站下载的彩信数量达到数百万条次,作品浏览次数近三千万。

  首届彩信创作大赛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广泛关注,参赛作品在广大客户,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中间引起热烈反响。“彩信表情,彩色心情”的强烈感召力,使得彩信成为人们彰显个性、宣泄快乐的时尚载体。在圣诞节、

情人节等特殊的日子,给爱人发送一条彩信,配上你亲手挑选的音乐、自己拍摄的照片,再写下真心的祝愿,即浪漫又有个性。在朋友之间,可以互发
幽默
的动漫彩信,沟通友情。在传统的春节、中秋就更不用说了,一条时尚的彩信肯定能让你的节日问候收到与众不同的效果。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8万件作品参赛,经过预赛筛选1500多件彩信作品参加决赛。经过公开展示和公众投票等,最终决出5个类别共50个奖项的获得者。其中每个类别均产生10名十佳彩信作品获奖者,专业组4个类别的获奖者将获得本类别“首届彩信创作大赛十佳彩信SP”证书,个人组1个类别的获奖者将获得“首届彩信创作大赛十佳彩信写手”证书和价值万元的奖品。

  目前,中国 移动通信的客户可以通过移动梦网发送不断更新的动人的彩信,也可从中国 移动通信WAP门户网站和移动梦网WEB网站下载各式各样的动画和手机页面发送给对方。此外,中国 移动通信的客户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网登陆移动梦网获得彩信业务的精彩体验。有理由相信,通过举办“彩信创作大赛”等此类活动,中国 移动通信将引领广大客户走进更酷、更炫的彩信世界,让彩信装点我们的心情,装点我们的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