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还是那道弧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12 新浪娱乐

  “怎么办?”看着对手嚣张的面孔,忽然感到无助,小枫的突破,被对方高大的“红毛”阻挡,膝盖狠狠的摔在地上,无法继续比赛,就在NBA大篷车动感地带三对三篮球赛的冠军离我们最近的时候。比赛开始前,一名工作人员悄悄的对我们说:“你们一定要赢,你们三个都是动感地带客户,你们夺冠名至实归”,所以从开始,我们就有一股信念,我们不光为自己而战,我们还为动感地带而战,可是小枫的下场为我们的夺冠蒙上一层阴影……

  一年前,我也曾经离冠军很近,我们面对一样嚣张的对手,但我们只要再进一个球,冠军的奖杯就到手了,那次的街头三对三篮球赛中,我,小枫,小乔成为战无不胜的铁三角,一路杀进决赛。最后一个球发出,小枫传给我,小乔已经在篮下抢好位置,在这个位置小乔只要一转身,就可打板入筐,这是小乔的拿手好戏,屡试不爽,我准备把球传给小乔,防守我的对手被我的假动作晃开,我忽然发现我也有绝好的投篮机会,谁都知道,这个入球意义非凡,我想让它属于我,我没有传给小乔,在小乔惊异的目光中,我出手了,篮球划出的弧线,成为我心中永远的痛,球偏篮而出,对手在我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快速发动反击,将比分扳平,一时间,我们忽然没了气势,这是比赛大忌,接着,我被对手轻松晃过,对手漂亮的上篮,球进了,我们败了……

  小乔愤怒的指责声经常萦绕耳边,那次落败使我和小乔形同陌路,再也没有一起打球,“你们是自动放弃比赛还是再找替补?”裁判的询问把我拉回现实,对手的实力强大,现在再找替补,前途凶多吉少,我走到场边,看有没有人愿意加入,这时听见放在椅子上的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音,屏幕上闪动着“小乔”,这个名字已经高频次的出现在我的通信记录里,当初我们一起加入

动感地带,每月的短信套餐,基本上都用在了约球上,沉寂了一年的名字会带来怎样的信息?打开,“我们一起夺冠好了”,我抬头,小乔在人群中向我微笑,我走向他,响亮的击掌。

  小乔的上场,使胜利的天平迅速向我们这边倾斜,我们之间的配合,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显得生疏,又到了最后一个球,小乔又站在一年前的位置,这次我毫不犹豫的将球传到他的手里,小乔转身起跳,对方的“红毛”再次像一座山压了过来,半空中的小乔竟然用匪夷所思的动作把球回传给我,我面前是好大一个空当,“投!”随着小乔的呼喊,我出手了,熟悉的弧线,不同的结果,球进了。

  夺冠是令人喜悦的,但更令我喜悦的是战友的回归,一场胜利将我和小乔的前嫌一扫而空。我们搀扶着小枫踏上归途,夺冠使我们有些豪气干云,“NBA大篷车的下一站是杭州,不如把杭州站的冠军也收入囊中吧,哈哈!”我对小乔说,小乔扬了扬手中的手机:“好啊,谁让我们是动感地带呢,夺冠,我们义不容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