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郭富城踏入40岁 歌迷庆生城城闻歌起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37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踏入40岁歌迷庆生城城闻歌起舞

闻歌起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郭富城踏入40岁歌迷庆生城城闻歌起舞
拥抱歌迷

组图:郭富城踏入40岁歌迷庆生城城闻歌起舞
高举酒杯庆生日

组图:郭富城踏入40岁歌迷庆生城城闻歌起舞
歌迷济济一堂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富城的国际歌迷会庆祝成立15年兼主力为城城庆祝生日,假尖沙咀一酒店宴会厅筵开30席,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聚首一堂,和偶像庆生日。

  这次聚会的歌迷来自星、马、韩、泰、菲、日、美国、法国等,场面十分热闹,歌迷会更花心思地安排不同国籍的歌迷,演绎不同语言的生日歌送城城,比起平日的“祝你生
日快乐”来得新颖,而城城听到泰文版更闻歌起舞!场面十分搞笑!亦连声说:“有创意,大开耳戒!” 席上,城城歌迷可独家看到城城双部曲影碟内,因版权问题未能出版的一首歌曲“无忌”的片段,歌迷看得十分开心,全场一齐和唱,十分热闹。城城表示:“这首歌 因版权问题未能出版,故让歌迷可先睹为快,也是美事。”

  席间,城城更发现多了一些歌迷新面孔,不少更是男生,高呼:“看完Concert好喜欢你呀,城城!好有型呀!城城!”城城表示:“完成十二场

演唱会,吸纳了一些新歌迷,亦是我乐于见到的事。”而城城不少歌迷更响应城城的呼吁,不用送礼物给他,将买礼物的钱捐去城城的基金或其他慈善机构做善事,城城就开心了!故此当日亦收到不少捐款的银行入数纸,城城表示满意!

  话虽如此,但歌迷的礼物仍是源源不绝,包括限量版汽车模型、金筷子、美酒、银纸花,甚至城城最爱的台湾麻辣窝也即场可品尝,令城城笑不拢嘴!最后生日会司仪“陆号”带动大家大合唱“飞”予城城,祝愿他事业永远高飞!并一齐饮香槟祝愿城城所有愿望均“马到功成”!不过之后的大合照则变成抱抱大会,他们喜爱城城之情尽情流露。城城亦一一拥抱她们,以表谢意!城城踏入四十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电影、舞台都双线努力,希望有更好的成绩来展开新岁新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