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一茜牵手《可爱厨娘》 期待与汪涵黑楠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8:29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报道 记者前日获悉,她近期不但在积极争取主持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大众娱乐活动《可爱厨娘》,还向投资方彩蝶传媒提出要求与汪涵或黑楠搭档主持。

  已经彻底脱离了天娱乐公司的叶一茜比起其它“超女”来,似乎可以更加自主的规划自己的演艺道路。彩蝶传媒的宣传负责人田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叶一茜通过其私
人助理主动联系《可爱厨娘》,非常希望促成双方的合作,并表示希望能与汪涵或黑楠一同主持。叶一茜把未播先热的《可爱厨娘》看作是一次拓展自己演艺事业的机会。

  《可爱厨娘》方面肯定了这种“男才女貌”的主持搭配。田小姐说,“《可爱厨娘》是明年的一档大型电视娱乐活动,对主持人的要求很高。主持人不仅要掌控活动全局,还要随时参与活动其中。假如我们定下叶一茜,就一定会找一个有资历的男主持搭配,达到‘功备’的效果”。至于是黑楠还是汪涵,与她搭挡主持呢?田小组表示,“这件事情我们还在商讨当中”

  记者随后采访了叶一茜的经纪人何小组,她确认了此事。叶一茜模样甜美,声音动听,但从未有过主持经验,圈内外对她是否有能力驾驭一档全年互动栏目表示怀疑。何小组表示,“叶一茜近期已着手准备有关主持的工作,她非常用功学习主持方面的知识。对于她是否适合当主持人,大众自然可以持怀疑的态度,不过,最公允的方式还是交由时间检阅最。不过,我们都对她抱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