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可爱厨娘》报名掀热潮 全国寻访百万厨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8:37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日前,《可爱厨娘》百万重奖选厨娘的消息不仅引起了圈内人士的强烈反响,刚启动的网络报名也火爆异常。《可爱厨娘》栏目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网络报名才刚刚开始,2G的报名邮箱就被热情的“厨娘”们发“爆”了。彩蝶传媒决定于近日在全国五个地区设立报名点,给全国平凡的女性在家门口就能圆梦的机会。

  《可爱厨娘》宣传负责人田小姐解释了报名火爆的原因,“首先是巨额奖金的‘诱惑力’。年度总冠军100万是以往国内真人秀节目中没有过的。光这一项就吸引了很多有梦想的平凡的女性。其次,《可爱厨娘》的报名门槛非常的底,只要是够自信、会一点厨艺的女性都可以报名。还有一些热情的报名者在报名信中写到,‘我不是为了奖金,而是为了兴趣,厨艺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田小姐点开了《可爱厨娘》的报名邮箱,记者发现不断有“邮箱已满”的提示。网络报名才开始一周,报名总数就超过了2千。据田小姐介绍,还有好多人从报纸上看到有关《可爱厨娘》的消息,通过报社要到彩蝶传媒的电话,主动要求报名。报名者的热情让《可爱厨娘》栏目组始料未及,网络报名毕竟有局限性,还有很多感兴趣的女性是没有条件上网的。田小姐表示,“为此,公司专门开了几次会议,决定在东北、华东、华北、华南、西南五个地区设立报名点,希望与各地区主流媒体合作,力求让所有感兴趣的女性都能参与到其中”。

  另据可靠消息,《可爱厨娘》将是全国一流的娱乐节目制作班底打造,在国内最强势的娱乐卫星频道播出。从这个概念来看,《可爱厨娘》的活动规模丝毫不亚于今年的《超级女声》与《梦想中国》。报名选手的强烈反响也证明了中国的“平民造星运动”方兴未艾,越来越多的“普通人”想通过《可爱厨娘》这样的活动实现自己“上电视,当明星”的梦想。《可爱厨娘》五个分赛区正好在中国版图上画了一个“新月”形。分赛区报名点启动后,《可爱厨娘》势必要成为2006年最引人注目的

真人秀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