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民共建节约社会 神州行倡导“节约之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46 新浪娱乐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更要从每个家庭做起。

  近日,由中国移动通信旗下的通信品牌“神州行”推出的“节约之家,轻松由我”主题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预计整个活动将持续四十余天,到12月下旬结束。

  建设节约型社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积极参与。我们应该
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粮……不要小看我们身边的这些不起眼的小小的“一”,如果神州行客户都能做到,这将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也是对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的贡献。

  “节约之家,轻松由我”活动是以

神州行的大众客户为平台,以家庭为重点,在神州行所服务的广大客户中倡导“节约从我做起、浪费离我远去”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过开展节约能源、节约用水、节约材料互动教育活动,提高人们的节约意识、建设节约家庭、传播节约文化。并通过广大的客户,对他们周边人群的影响,在全社会中强化节约意识,共建节约社会。

  中国移动通信有关人士介绍说,神州行品牌发动旗下广大客户从我做起,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做起,培养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建设

节约型社会的号召,让节约的概念深入人心,让广大客户充分感受到神州行不仅通过提供实惠的业务满足他们的通信需求,更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替他们着想,让神州行客户真正享受“轻松由我”的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