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娱乐圈明星事件大盘点专题 >正文

2005娱乐圈“见证”实录--《美人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1:51 新闻晨报

  每一年的第一天我们总会祈祷,希望这一年平平安安,风调雨顺。但很多时候,这最简单的愿望也未必能如愿。所谓,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弱者必将永远沉寂,强者注定“咸鱼翻身”,花开不败。而命运通常只把坚强的人青睐,比如:林志玲杨采妮林忆莲孙燕姿……

  林志玲避过“马劫”

  一年之内,这个女人以30岁的“高龄”迅速蹿红,谁知命运多殇,今年7月大连被马踩一劫曾经被舆论认为是她这段

无厘头好运的休止符,可是偏偏“天佑红颜”,伤好了,顶着一波波“假胸质疑”,照样傲然亮相媒体聚光灯前,还是那幅莺声燕语的可爱样子,让人不能不叹服“美人依旧”。

  记者与林志玲有过两次接触,一次是她坠马前在内地首次亮相;另一次是几周前她伤愈复出后来内地。第一次见她是2004年11月26日上海

莱卡风尚大典夜,她是当晚的司仪,那时的她在内地并没有现在这么走红。第一个从红地毯上走来的就是她,一袭红色低胸晚装,满脸微笑,很体贴地对着镜头变换姿势,有问必答,顿时闪光灯照亮云端,在场的每个人都精神饱满起来。第二天,沪上几乎所有媒体都将首要位置留给了她。

  坠马之后林美女的热度并未就此收敛,随后的4个月有关她的消息依然不绝于耳,几天前到上海录节目的孟广美,也忍不住快人快语地议论起林美女来:“直到现在,台湾和香港的媒体每天的娱乐头版都还是她的‘连载’。我觉得已经可以拿她作为‘林志玲现象’来讨论了!”她说得没错,就是有一种奇怪的力量,让这个女人在美女不数的娱乐圈里“笑傲江湖”,受伤也好,负面消息也罢,都只能给她的知名度煽风点火。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我似乎找到了部分答案。不同于去年的那次红毯秀,这次是面对面的聊天,我终于近距离领教了传说中她的“嗲声嗲气”,第一感觉是轻,但语速很快,对每个问题都有一篇现成的文章接招,辞藻和论点都不出众,但却很阳光,比如问她躺在病床上在想什么,她说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微笑。我想,在这个“野蛮女友”已经流行了三五年的时代,突然出现这样一个乖乖的芭比娃娃,还是很让人舒心养眼的。

  杨采妮复出演“侠女”

  形象公司生意无法起死回生,与男友10年的感情又毁于一旦,复出也在情理之中。好在圈中众多好友仗义相助,复出的第一部戏就和成龙大哥合作,徐克年度大片《七剑下天山》刘德华新剧《再说一次我爱你》都把女主角的位置留给了她。尽管关于这位玉女复出新作的好坏各有说辞,但杨采妮倒不以为意,就像她自己说的:“我才30岁,我还输得起。”

  林忆莲歌路仍平坦

  林忆莲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走红,演唱事业一帆风顺,国语唱片销量有动辄超过60万张的佳绩。1999年因与李宗盛相恋而移居台湾,婚后淡出乐坛,相夫教子,一两年才推出一张唱片。然而苦心经营的爱情终于没能坚持到底,婚姻破裂之后的林忆莲将重心放在了复出歌坛之上,不俗的实力和敬业的态度让她的复出之路一片光明。

  孙燕姿失恋不丢己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修整,又经历“感情受困”、“公司失宠”、“夜夜失眠”等负面新闻的困扰,这个瘦弱的大女生在今年秋天还是给歌迷交上了一份成绩不错的答卷,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在内地的销售业绩堪称优秀。而现在,尽管失了恋却没有丢掉自己的她,已经意气勃发,开始在专心筹备明年初的香港个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