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A+服务体验 尽享全球通的尊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36 新浪娱乐

  成长的岁月,叫人难忘,奋斗的历程,让人坚强。做律师几年了,其中既有成功的喜悦,进取的振奋,也有痛苦的回忆,但对于刚进入这行时的日子还真是记忆犹新,因为那是我真正成长的日子。

  很多人的印象里,律师都是那种穿西服打领带,戴金边眼镜,梳分头,拿黑色公文包,说话得理不饶人的角色。其实律师也有务实的,比如我。在两年多的工作过程中,就已
经从一个学法律的学生,真正蜕变成了一名专业的律师了,学到的是律师骨子里的对事情的认真执著,完全抛弃了那些做学生时的“假模假样”。

  法学专业毕业,经由学长的介绍到了一家很不错的律师事务所,也跟了一个不错的赵律师一起作案子。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一切做起来却也都是那么的得心应手。赵律师很是一个负责任的人,跟着他办事我心里很是有底,接连办的几桩大案子,让所里的同事也都对我刮目相看。可没过多久,在我正感喜悦的时候,赵律师的话也让我有些不自在。

  “小刘,最近业务上你进步很快,离成手的律师已经相差不多了,不过有时间的话,你也换个全球通吧!几次你在外地出差时,所里有重要的事情要交待给你,可你的手机却经常打着打着就欠费停机了,这要是真耽误了全面了解当事人的案情,或者什么别的大事儿,对你、对我可就不是小事情了……”

  在学校的时候,手机是个

奢侈品,那些用着全球通的人更是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当时的我对于全球通也是非常的向往。到了律所里,事情比在学校时多了很多,出差去外地办案更是家常便饭,使得我对于拥有一个全球通的想法也更加的强烈了。

  律所里的同事们用的基本都是全球通的客户,尤其赵律师,还是全球通VIP的钻石卡会员呢,每月给他寄来的全球通的VIP客户专件,都让同事们羡慕不已,这不,上个月给小儿子又换了个新手机,只用积分就可以了……。其实我的话费每月也是不少钱,光是业务电话每月就有三百多,如果加上我给老爸、老妈打的电话——哦,对了还有女朋友了,我的每月话费也在500元左右,当然是用全球通的号码更合适了,再加上经常出差,好的移动服务真的是太重要了,所以我想换个全球通的愿望越来越强了。但无奈这个号码是我一直在用的号码,很多熟悉的同学、客户都只知道我这一个号码,真的换了没准我的个人损失也是不小。正在为这事情发愁呢,一条短信,让我解开了难题。“全球通正在举行‘A+服务体验’活动,作为动感地带或者

神州行的客户,都可以通过承诺话费的形式,将自己的神州行或者动感地带升级成为全球通,享受全球通客户可以享受的优惠……”看到这一消息,兴冲冲的我赶紧跑到移动的营业厅去打听了活动细则,服务员向我介绍,话费额度高的客户用全球通更合适,我当然不再犹豫了,签了一份协议,这回我也可以真正体会全球通的感觉了。

  接下来出差的日子,“A+服务”真的让我倍感轻松了。不但赵律师在办案的关键时刻让我信心坚定,优秀的A+网络服务,时时的优先服务也都让当事人对我的服务感到满意,让我的工作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再不会因为手机的问题,让我的丢业绩、丢面子了。一个星期的公务,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中进行着,就连经常抱怨我的女朋友,也感觉到了我在异地对她的温柔,感受到一个强力男人正在为着他的事业在积极的拼搏、奋斗。

  昨天,律所的同事们提议聚餐,为了庆祝我们最近办成的大案子,当然就是由我和赵律师办的了。晚上,我也穿好了西装,去赴谭府的官宴。

  席间同事们都在谈论着各自对于现代生活的感受,时常也会提到赵律师和我的经典案例,很多人也都争相敬我这年轻人,为我这么年轻,这么能干而骄傲。说着说着,赵律师谈到了手机,他说:“咱们所里最近又多了好几个的全球通VIP了,这就是光荣呀!这证明我们都在进步,都加入到‘尊贵一族’的行列。就连小刘也就要换上‘全球通’了,也准备着加入我们的行列了。啊!哈哈哈……”

  这时全桌的人也都向我投来关注的目光,虽然自己只是在“A+体验”中的“全球通”准客户,可这一刻,“全球通”的“A+服务体验”也让我倍感尊贵,倍感荣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