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跨年三大天后同台-孙燕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22 新浪娱乐
2006跨年三大天后同台-孙燕姿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6跨年晚会”昨(31日)晚在市府广场前热闹登场,虽然天公不做美,不时飘着小雨,但众歌手无不卯起全力演出,除少数对嘴演出,多数都“拚现场”展现歌唱实力。

  今年台北市府晚会号称历来规模最盛大也最有噱头的一次,晚间7点开场时,是由马英九市长在嘉义宣布,小马哥随后飞回台北,赶在12点前与市民一起倒数。

  开场时除了小娴先出场表演性感又野味十足的非洲舞蹈,徐乃麟、曾国城、艾莉丝等主持人也加入一起跳舞,别开生面的开场,立即获得台下民众热烈掌声。小娴演出后开心极了,她几近完美的演出,让自己也大呼过瘾,随后再上台主持,也大方掀开外套“秀身材”,她形容,今天打破个人尺度啦。

  今年首度参与跨年的S.H.E担任开场演出,她们一出场立刻炒热气氛,杨丞琳今年也是首次参加跨年表演,她紧接在S.H.E之后登台,颇有大将之风,一点也不怯场,在演唱《暧昧》时,台下再爆热烈掌声,她也邀大家一起大合唱。

  李圣杰也是第一次参加台北市府跨年演出,他唱出包括《痴心绝对》、《手放开》等KTV热唱歌曲,台下回响热烈,有如最大型的KTV。

  偶像歌手王心凌带领舞者热闹唱出《爱你》等歌曲,许久没在台湾演出的江美琪,一开唱也引起不少共鸣。

  晚会另一个高潮就是实力坚强的三大天后表演。首先萧亚轩出场的舞蹈秀,观众席上同时升起飞行船,萧亚轩除了热舞,还有乐团LIVE,再加上组曲,可说是晚会最复杂的一段演出。阿妹则带来更多乐手,以全LIVE演出展现天后级歌唱实力,她也和超人气小天后孙燕姿对唱歌曲,2人飙歌再掀起全场热力,另外,包括五月天F.I.R梁静茹等,也都轮番上场,陪伴大家迎接新年。王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