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视频:张靓颖登台领取年度最受欢迎新锐偶像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3:56 新浪娱乐
张靓颖登台领取年度最受欢迎新锐偶像奖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张靓颖在后台接受采访内容:

  主持人:刚才说了获奖感言了,在这儿用家乡话再来一遍。

  张靓颖:其实今天上台的时候蛮紧张的,感觉和上次好像有一点感觉上的不一样,上台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因为这个奖,前面宇春也说,我们几乎也是等于一夜成名,对其他的音乐人来说有很多的不一样,有幸运之神降临在我们头上,一样有和我们一样努力的人,但是我们非常幸运,我们在超级女声出来了,但是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让自己的成绩继续巩固,继续提高,这样算对得起这个奖项。

  主持人:用家乡话怎么说这几个字,年度最受欢迎新锐偶像。

  张靓颖:(用家乡话说年度最受欢迎新锐偶像奖)

  提问:从一个普通的小女生,变成这么一个公众人物,现在对你来说最大的压力是什么?

  张靓颖:现在应该说是很累,压力的话,这么长的时间,这么多的事情已经没有时间去想自己到底有哪些压力,到时候怎么办就怎么办了,因为时间很忙,每天都在赶时间。

  提问:都说进入娱乐圈,心理素质是非常重要的,面对负面报道的时候,怎么面对?

  张靓颖:现在好多了,我前几天看了一篇报道,刚好用了我的一句话,刀子挨多了不怕疼。

  提问:之前听说你要演唱《夜宴》的主题曲。

  张靓颖:因为主题曲在去年没有拍超级女声的时候,就已经定下来了,《夜宴》当中可能是有一个片尾曲。

  提问:你新的ET马上要发了,有一个特别酷的名字叫简爱,有什么特殊子意义吗?

  张靓颖:是我特别喜欢的一本书,我自己的名字也叫简,这是大家一块商量的。

  提问:这次宇春却没有得到这个奖,你得到了,你今天获奖有什么感受?

  张靓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大家都很高兴,我们都是超级女声里面出来的,大家也都是努力在工作,每天也很忙,也很累,所以我也替她谢谢所有支持她的朋友。

  提问:我们知道你唱歌很有实力,你怎么评价这个新锐偶像奖。

  张靓颖: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首先感谢歌迷对我的支持,拿奖从一方面来说,是大家对我的肯定,从另一方面来说又有多的压力,因为你拿了这个奖之后,你就要对得起这个奖,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要更实在一点。

  主持人:说得没错,有压力,我替网友说一句,还要去UC聊天室跟我们网友交流。

  张靓颖:那肯定,最近虽然时间很少,上一次应该是圣诞节。

  提问:你自己觉得自己是偶像派的歌手吗?

  张靓颖:有的时候不见得非要把一个字一个字都对得那么清楚吧,我觉得很多势力的歌手也被大家称之为偶像,偶像不见得一定要很漂亮,不要把它定义得那么狭隘嘛,虽然我现在还不敢称自己是很势力,或者怎么样的,但是我想我自己是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的,所以我觉得,今天确实是非常开心,得到大家第一步的肯定。

  提问:刚才FANS看到你都特别热情,你想跟他们说什么?

  张靓颖: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他们,不管比赛中还是比赛后,我都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不管是各种各样的活动,或者是对我自己心理上的这种支持,因为其实一夜成名不是大家想的那么轻松,有各种各样的压力,本来你可以用几年的时间承受,你要压缩在很短的时间,这个对我们超级女声的女孩,都是20岁左右,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的事情,非常需要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这对我们心理上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提问:新年马上到了,你会在哪里过新年,有什么安排?

  张靓颖:最近非常忙,就是想把所有的工作压在一起,希望这段时间把所有的工作都完成,过年的时候回家过年。

  提问:对你的第一张专辑有什么感想。

  张靓颖:因为我是第一次尝试,没有太多的经验,希望这个第一次的作品,能够让大家喜欢,我相信以后会更好,一回生,二回熟嘛,相信下一张专辑会更好,这张专辑我不敢说太多,因为每个人喜欢的口味不同,我只能按我自己喜欢的这种风格来做,所以不能照顾到所有的口味,一首歌可能只有一种风格,所以尽量希望大家喜欢。

  提问:简单介绍一下这张专辑。

  张靓颖:这张专辑总共是三首歌,时间并不太多,一首英文歌,两首中文歌,一说叫《逆时针》另一首叫《光芒》。

  主持人:时间有限,就到这里,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