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视频:新浪CEO汪延先生为网络盛典晚会致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4:33 新浪娱乐
新浪CEO汪延先生为网络盛典晚会致辞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晚会现场,颁发了新闻、娱乐、时尚、文化、财经等方面二十几个主要奖项。除了演艺界、文化界、商界的获奖嘉宾参加外,龙永图、杨澜、周佩莲、韩三平等政界、传媒界的重量级人物受邀组成豪华的颁奖嘉宾阵容。各界精英济济一堂,盛况空前。新浪CEO汪延在网络盛典晚会上致词,内容如下:

  汪延:各位尊敬的来宾,各位电脑前的网友们、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在这样一个夜晚,参加这样一个活动,而且是新浪我们自己组织的活动,看到这么多的新朋友、老朋友,看到这么多心生仰慕的明星们,当然还有我们热情的、可爱的网友,置身于这温馨、欢乐、祥和的氛围,真是一件非常令人非常激动、非常感动又令人非常愉快的事情。

  所以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浪、代表在新浪工作的2000多名员工,感谢大家的光临,感谢大家亲临2005年度“新浪网络盛典”评选活动的颁奖现场,感谢大家带来的这么美好的一个夜晚。

  今晚,我们将在这里共同揭晓由新浪亿万网民投票选出的2005年度“网络盛典”各个奖项的获得者。今晚在这里颁出的20多个奖项,只是今年“网络盛典”47个奖项中的一部分。相对于新浪网平均每天更新的5万条信息,从数量上讲,今天获奖的无论是事件还是个人,都可以说只是信息海洋中的一滴水。但是我相信,从质量上讲,他们都是汪洋大海中最璀璨的明珠,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他们的勇气和魄力,他们的不懈努力,才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向往,给我们的社会带来了更多的进步!所以让我们一起来感谢他们!感谢这些获奖者,感谢他们让我们度过了非常精彩、美丽的2005年!

  这样的网络盛典我们已经举办了4届了,在如今通讯传播如此发达、信息极度丰富的社会,举办这样一个范围广泛的评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们有新浪这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拥有两千多家合作媒体的支持,使我们有机会关注发生在2005的所有事件;在这个平台上,我们有全球华人网民的信赖,这是一个最多元化的群体,但他们都有同一个期盼,盼望着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和社会的各个领域见证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以我今天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合作媒体和网民朋友们,感谢你们对新浪一如既往的支持,是你们的支持,新浪才走到了今天,是你们的参与,让我们的网络充满力量,充满了深切的人文关怀。

  2005年过去了。新浪长大了一岁,我们的互联网成熟了一分,我们的国家又前进了一步。过去的一年,称不上是剧烈变革的大时代,具体到新浪而言也只是平稳发展的一年,但是回顾2005,它仍留给我们难以磨灭的情怀。有悲痛、有沉重,更多喜悦和骄傲。无论在2005曾经发生过什么,此时此刻,我们都没有办法再来改变什么,但是我们希望通过今晚的“网络盛典”,能帮助我们更加深刻地记住2005,新浪希望通过以“网络盛典”这样一种形式,与大家、网民们共同重温2005年的精彩瞬间,分享2005带给我们的感动,同时表达我们对社会各方面、对各界人士的感激之情。

  2005过去了,但2006和更多的未来还掌握在我们的手里。让我们期待2006有更多的精彩,期待我们的国家在2006年前进得更茁壮,期待我们的人民生活更幸福,我们的社会更和谐,期待我们今天的获奖者再接再厉,在2006有更卓越的表现,期待今天所有的嘉宾、期待新浪的网友们,都有个吉祥如意的2006。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祝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视频制作:刘杰 宋广 杨旻 郝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