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主持人吴大维谢娜大侃网络盛典年度网络流行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大屏幕:年度网络流行语:PK、博客、神六)

   主持人谢娜:好火。刚说到PK,你知道PK吗?

   主持人吴大维:我知道,我经常看到PK这两个英文字。PK对我来说,看球的人,因为很多意思会变,PK踢足球那个,罚点球那个英文字母。对决,慢慢变成另外一种用法,PK,对决的意思。

   主持人谢娜:我知道PK是从

网络游戏中开始的,我问你PK以后是什么?不知道吧?PK以后是哭,还要问你,博客,你知不知道博客?冷笑话。

   主持人吴大维:冷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主持人谢娜:博客呢?

   主持人吴大维:博客我知道,就是BLOG,网络上日志的一个记载。

   主持人谢娜:现在新浪博客相当红,很多明星、艺人,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上面开自己的博客,很多歌迷、影迷看博客觉得离自己的偶像好近,你看了我的博客不会觉得那么有距离了。

   主持人吴大维:另外神六,神六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神六我想只是一个开始,神六、神七、神八,神十几、二十几不计其数。

   主持人谢娜:希望我能坐上神二十几。

   主持人吴大维:我希望能搭上神三十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