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最具风情城市成都青岛领奖代表:感谢网友认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最具风情城市奖得主——成都市与青岛市的领奖代表在后台的采访内容:

  主持人:今天拿到的是最具风情城市,简单三句话,自己所在的城市,跟媒体的朋
友说几句。

  成都市市委常委朱志宏:成都这个城市是人与自然非常贴近,亲近的一座城市,能够在这个城市享受工作,享受成都,享受生活。

  青岛市新闻办主任王海涛:青岛是帆船之都,音乐之岛屿,影视之城。

  主持人:美丽的城市有很多,着两座城市获得了2005新浪网络盛典最具风情城市,刚才获奖感言是怎么说的?您现在想说的是什么?

  朱志宏:非常感谢新浪网的网友们,网友的认同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个认同,谢谢大家。

  王海涛:青岛今年获得了好多的荣誉,我自己统计了一下,今年已经获得22项,包括很多网络上评选的,包括中国城市网评选的公众最向往的城市,青岛是第一名,我说无论是官方评选和非官方评选,都会给城市的影响力有很大的提升。

  提问:这次评选有香港、深圳,请问成都和青岛,怎么能够用自己的特色把这些城市PK掉的。

  朱志宏:因为成都这个城市历史非常悠久,现代气息也非常浓厚,历史和现代交相辉映的一座城市,到成都以后感觉到它一个特色就是包容,不论来自各个方面,来自各个城市的人都能找到适合他生存,找到适合他发展的领域。

  王海涛:我想所有的城市荣誉都是我们对外宣传的途径,包括这次最具风情奖,我们一开始就在跟踪这次评选,在我们的宣传策动下,把青岛推向前列,我向网民朋友们表示感谢,是网民朋友们把我们推到前线。

  提问:成都和青岛获得最具风情奖项,我想请两位获奖人解释一下风情这两个字,并且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两各城市的风景。

  王海涛:青岛是1901年建设的,到现在一百多年的时间,我们都知道,青岛在很早的时期和上海和天津并列叫上青天,青岛中西文化的合并,铸就了自己的风情,现在来自各个国家的人,德国的朋友来到青岛会发现自己如同置身于德国,他的开放,他们去了以后会有自己的感受。

  朱志宏:成都是一座古城,建城已经1300多年,在全球的古都里是绝无仅有的,刚才有记者问到,这座城市有什么景点,有时间旅游的地方,比如我们有我们的

都江堰,草堂,有很多代表各种文化,包括历史文化的积淀,非常深厚的体现,大家如果去成都去,有非常悠久的自然景观,大家去成都可以慢慢品味成都的风情。

  提问:你们认为通过网络这种形式,传播一个城市的形象,优势在哪里,通过这次新浪的网络盛典,你们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向传递你们的城市什么形象。

  朱志宏:网络已经进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都作为一个

信息化程度非常高的城市,我们深知网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和渗透力,我们非常希望通过新浪网的活动进一步提出城市的知名度,进一步增进大家对成都的了解。

  王海涛:在网络上是真情的表露,我想通过网络推荐,有他的权威性,我们非常欣赏这种方法,我们希望今后通过网络会把我们青岛的名声传得越来越远。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