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蓝天下的至爱”大放送专题 >正文

2006“蓝天下的至爱”短信和声讯互动方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9:52 新浪娱乐

  短信方式:发送2006到5234

  声讯电话:968600

  实现功能:

  1)闪电索票:

  在闪电演唱会活动宣传片播出开始,以及22日当天,推出“闪电索票”业务。观众可发送手机短信索取闪电演唱会门票,为需要帮助的三位小朋友奉献爱心。索票资费(1元---捐献给慈善事业)

  2)爱心漂流

  在一系列感人的宣传片和节目内容之中,观众可以通过发送短信,拨打热线电话,留下自己的感言和祝福,每一份祝福都将被保存下来。

  演播室将置放一个巨大的漂流瓶,精选的祝福留言将被打印在彩色纸条上投入漂流瓶中, 在演播室直播环节,由明星、主持人、受到慈善捐助的人、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打开漂流瓶,并从中抽取、宣读这些慈善感言.

  3)爱心总动员(捐款)

  a)短信部分

  用户发送2006到5234,并按提示进行捐款:

  回复AX1(AX代表爱心):为慈善事业捐款1元

  回复AX2:为慈善事业捐款2元

  回复AX5:为慈善事业捐款5元

  b)声讯部分

  用户拨打168捐款热线,并按照语音提示捐款:

  按1号键:捐出10元钱给慈善事业

  按2号键:捐出20元钱给慈善事业

  按3号键:捐出50元钱给慈善事业

  按4号键:100元以上大额捐款-转慈善热线

  按5号键:人工热线,由接线员负责,用户可以自己指定捐款数目(10元~100元)。

  按9号键:为本次活动特定的受助对象捐款

  4)爱心密码

  针对“你为人人,明星为你”慈善行动(22日12:25-13:00),明星在开始完成任务时,先为这个任务设定一个爱心密码,在任务持续期间,观众可通过手机短信或固话声讯、网络进行竟猜,竟猜到下午四点结束。最先猜中爱心密码的观众,可参与六点的现场直播,与明星见面,接受明星赠予的奖品。5)爱心聊天

  所有热衷于慈善事业,有爱心的市民可以通过声讯聊天进行亲密的交流,我们将开设声讯聊天室供他们聊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