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 各种活动皆不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7:19 新浪娱乐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各种活动皆不同(组图)

谭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各种活动皆不同(组图)
杨欣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各种活动皆不同(组图)
孙菲菲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各种活动皆不同(组图)
赵雪莲

  持这种心态的明星占大多数,辛苦一年了,过春节总要给家人给自己一个交代,彻底放松一下自己,也算加油吧。歌手谭晶就是这种情况,今年,除了因为节目不合适没有上央视春晚之外,其他各大晚会她几乎一个没漏,经常是一天录制五六场晚会,着实累得够戗,这次好不容易有了与家人一起共度除夕的机会,她可不想错过,除夕夜,她将和姥姥、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到提早定下的饭店吃年夜饭,然后要到郊外放鞭炮,初一一早,她要去给姥姥拜年,初二则应朋友邀请到杭州旅游,初八她将重新进入工作状态,到欧洲慰问演出。

  拍完央视大戏《天下一碗》的影视小花旦杨欣,把整个春节都当成了悠长假期,今年,她终于能够一了多年的心愿,推掉许多片约,回到山东烟台和家人一起过一个团圆年,春节还没到,她就开始大啖海鲜,杨欣笑言:“本想猛吃螃蟹吃到坏肚子,可以顺便减肥,谁想不争气的胃肠却出奇地好,结果吃了一肚子的营养,害得我拼命去锻炼,这样吃了减,减了吃,真是苦中有乐啊,好久没这么放肆了。” 不过,到正月初五,杨欣的假期就要画上句号,几家剧组都在催她,她又要开始女一号的征程了。

  这个春节对于影视红人孙菲菲来说,也显得别有深意。今年,收获颇丰的她终于可以跟家人一起过春节了,28号她将从金庸剧《碧血剑》剧组获得“解放”,这是她大学毕业以来第一次跟家人过春节,以前的春节都是在剧组过的,好久没有和爸爸妈妈过春节的感受了,因此,对于这个团聚的春节她感到既激动又陌生。不过,她还是盼着春节早日到来,对于那些像她往年一样坚守剧组不能回家的同行和其他更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她想由衷地说声“辛苦了”,希望快乐能够常伴他们左右。

  平时跟家人聚少离多的新一代玉女赵雪莲,今年比较幸运,春节期间正好没有戏,因此,她要好好放松一下自己,跟家人一起过一个难忘的春节,她的计划还挺丰富:吃年夜饭、拜年、逛传统庙会、品小吃、滑雪……今年,她会把父母从山东接到北京来,和在北京的姐姐、姑姑等亲人组成一个庞大的大家庭,好好感受和体会一下京味的春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