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 各种活动皆不同(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7:19 新浪娱乐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各种活动皆不同(2)(图)

李函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各种活动皆不同(2)(图)
安雅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各种活动皆不同(2)(图)
王莹

明星2006春节各有安排各种活动皆不同(2)(图)
王宏伟

  奉献型:做流浪小狗的庇护者

  人气歌手李函曦的这个春节,注定与其他人的春节不一样:除了跟自己家人欢度佳节之外,她还要照看朋友送来的十多只大狗小狗,因为朋友们都认为,狗狗只有寄养在她那里才放心。在她住的小区,李函曦出名并非因为她是一位优秀歌手,而是因为她收养了许多流浪的猫狗,甚至于,她的衣服兜里随时都装着火腿肠,以备遇到流浪小动物时喂它们。

  对于小动物,李函曦有一种天然的亲近,她最不能容忍的就是那些虐待、遗弃小动物的人,她说,春节期间,人作为万物之尊,吃好的喝好的,可是,那些被遗弃的小动物们,多么可怜无辜啊,希望大家都能心存一份对小动物善良和怜悯。

  忙碌型:赶戏赶晚会

  选择艺人这个行当,注定了要在别人休息的时候忙碌,一旦上了戏,那就身不由己了,有着“性感女神”之称的当红台湾艺人安雅,这个春节就得在北京片场度过,在这部即将杀青的现代剧中,安雅一人饰演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一对双胞胎姐妹,算是大秀了一把演技。春节前这段时间,剧组在抓紧时间赶戏,估计年三十和初一也不会休息,等到大年初三,剧组将全体转场前往云南拍摄,安雅的这个春节,当然要在工作中度过了。

  如果参加了央视春节晚会,那么,这个春节注定要奉献给全国观众了。有着“漂亮美声”之称的王莹,今年春节几乎都贡献给了春晚和各大晚会,作为年轻一代美声歌手中的领跑者,她将和廖昌永、关牧村、莫华伦一起担纲春晚压轴,演绎那首耳熟能详的《难忘今宵》,接下来,她还要跟春晚所有演员一起,去天安门看升旗,她的这个春节,是与全国观众紧紧联系在一起的。

  和王莹同样命运的还有男高音歌手王宏伟,今年春节,他和音乐家赵季平、词坛黑马廖勇再次组成“金三角”,打造了一首脍炙人口的《年夜饭》,在春晚众多歌曲中,这首歌可以说是最贴近老百姓的一首,因为过春节,谁家都少不了年夜饭,而王宏伟,自然就是那精神年夜饭的厨师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