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夺冠黑幕被曝 李承鹏为侄女拉票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2006年的超级女声快要开赛了,但有关去年超女黑幕的话题至今仍未平息。昨晚,网上惊现李宇春夺冠黑幕的帖子。该帖揭称,李宇春是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的侄女,而正是因为李承鹏的撑腰,李宇春才轻松夺冠。

  据《成都晚报》报道,对此,身在广州的李承鹏表示:“我是个玉米,但绝对不是李宇春的叔叔。为李宇春拉票上百万张?我还没这个能量!”

  内幕帖:暗示李宇春是李承鹏侄女

  昨晚7时39分,某著名论坛上惊现题为“李宇春的冠军原来是这样来的!!!!”的帖子。发帖人“老宋38”在文中写道:“你们口口声声说李宇春是凭实力,真的是吗?当初她海选没过关,差点被刷掉,是成都一个著名的足记帮她托关系,找到电视台重录了海选备播带,她才侥幸过关。后来这个足记还通过自己的关系为她一次次晋级铺平道路,甚至还在报纸和网上写了N篇文章为李宇春宣传,还利用自己手中的关系找到一些房产商,最后总计拉了上百万张选票。听说李宇春还是这人的侄女。所以超女的内幕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亏你们还那么纯洁。”该帖一经贴出,短时间内迅速吸引了众网友跟帖。

  李承鹏:否认与李宇春“沾亲带故”

  在跟帖中,有网友直言帖子里说的这名足记正是《足球》报著名记者、家在成都的李承鹏。难道李承鹏真的是李宇春的叔叔,并为其夺冠出谋划策?

  为了求证事实真相,记者当下采访了身在广州的李承鹏。一听完记者的转述,李承鹏就乐了:“怎么有这么无聊的传言啊,实在是无稽之谈。对这些捕风捉影的事,我在足球圈、娱乐圈看得多了。套用冯小刚导演的话就是‘这样的做法太操蛋’;套用陈凯歌导演的话就是‘这样的做法太无耻’;最后用我的话总结就是‘太无聊’!”

  不过据了解,去年夏天超女比赛火热进行时,李承鹏的确为李宇春写了很多美文,盛赞春春,在《只有李宇春独一无二》中他写道:“……只有李宇春是老天爷生就的,在一大堆妖娆妩媚、动漫卡通的‘女声’中,她就像一只孤寂却亲和的长腿鹤,使你必须被迫首先发现她、关注她。”而在《高手在民间》中,李承鹏更直接承认自己为李宇春投过票。这些文章在报纸及网上流传,为春春挣了不少人气。

  谈到写这些文章的动机,李承鹏坦言:“我确实是个玉米,去年在看超女比赛时,在所有超女中我最欣赏的就是李宇春,甚至花费了2300元为她投票。但是,我郑重声明,看比赛前,我连听都没听过李宇春这个名字,怎么就一下成了她的叔叔了呢?”李承鹏还表示,自己更没有利用手上关系为李宇春拉票,而且也没有这么大的能量为她拉百万张选票。“我早就在我的评论里写过,李宇春身上很有大姐风范,她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和她自身的素质是分不开的。”

  昨晚,记者一直未能联系上天娱公司和李宇春的家人。(罗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