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私人派对19日启动 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9:45 新浪娱乐

  时隔一个冬天的等待,莫文蔚如期而至了!2006年2月19日和20日,佳能公司实现承诺,邀请您参加上海和北京两地的莫文蔚的私人派对!

  这200名幸运消费者(北京上海各100名),都来自2005年12月05日至2006年02月05日期间,购买莫文蔚代言的佳能SELPHY系列直接照片打印机中的用户。幸运机会产生于佳能随机抽取用户信息单的形式。

  莫文蔚派对中,场内将会特别设置莫文蔚拍摄的照片作品展示区,供来宾与明星一同交流照片里的心情故事,更能从中感受到生活中的百变莫文蔚。为增添更多互动机会,主办方特意要求参加派对者提前准备一张用SELPHY打印出的得意“作品”——“作品”将会放在派对现场的背板上,被莫文蔚抽中的作者将被邀请讲述照片背后的心情故事。据悉,派对上将有机会与莫文蔚同台飙歌、及精彩、丰富的互动游戏,令现场气氛高潮不断。最后,嘉宾还可与莫文蔚合影留念,并现场用SELPHY打印照片,再由莫文蔚亲笔签名,以此作为派对的珍贵留念。作为主办方,佳能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度过一个温馨、快乐、难忘的下午,感受不一样的偶像莫文蔚,感受佳能SELPHY照片打印给时尚生活增添的色彩与情趣。

  大江南北春光无限,在这样美丽的季节和你的Karen共赏春风,新的一年都会气象不同吧!

  新浪网将在2月20日19:30对北京活动现场进行独家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