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莫文蔚私人派对专题 >正文

佳能SELPHY莫文蔚私人派对全程文字直播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2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莫文蔚如期来到上海,和佳能SELPHY打印机的用户度过了一个春光无限的“快乐SELPHY 闪亮莫文蔚”——佳能SELPHY私人派对。以下为私人派对文字直播实录:

  主持人:各位来宾,所有的媒体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快乐SELPHY 闪亮莫文蔚——佳能SELPHY莫文蔚私人派对的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王瀚涛——晓涛,大家好。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来到这里,这里是冰库,紫禁城原来很热的时候,就来到这里,相信今天大家觉得不会冷,因为今天有很热拉的女主角来到现场对不对?

  回答:对!

  主持人:现在有请我们最热辣的女主角,有请莫文蔚!

  (莫文蔚上场)

  主持人:你好!真的好漂亮!很多人都感叹好漂亮。大家都没有想到,外面是将近零度的温度,可是莫文蔚却还是穿这么漂亮的服装到这里。听说过这里吗?这里原来是冰库?

  莫文蔚:没有来过这。

  主持人:以前很古老的地方现在都变成很时尚的场所了。今天莫文蔚打扮很漂亮,来到这里的私人派对。相信大家会在这里渡过美好的时光。莫文蔚出道以来,一直给人非常有个性、洒脱的感觉,你的性格和SELPHY的打印机如出一格,有了SELPHY以后,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

  莫文蔚:现在立刻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一起看照片,拍了很棒的东西就可以立刻洗出来。

  主持人:现在可以人手一份,很快捷的一种方式。今天有很多现场的朋友来到这边,他们把自己的照片带来了,想和我们一起分享他们生活的精彩瞬间。

  莫文蔚:好啊。

  主持人:现在把现场朋友带来的照片拿来看一下。现场的照相机太多了,都是为了拍我们美丽的莫文蔚。

  莫文蔚:啊!有狗啊,在睡觉。这个也很可爱。

  主持人:有漂亮的女生啊。

  莫文蔚:baby。还有这个小猫啊。

  主持人:这个还有,海滩啊……

  莫文蔚:渡假(笑)。

  主持人:今天我们有一个环节就是“闪亮Style”,就是需要你在这些照片中挑选出你最喜欢的两张,我们有最佳摄影奖颁给他。

  莫文蔚:只有两个?我是最钟情小动物的,怎么会有睡成如此样子的猫啊!

  主持人:有请这张照片的作者上台。这只猫怎么了?它怎么会这么幸福?

  摄影者:我没有猫,这是在泰国普吉岛旅游的时候,就看到它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就把它拍下来了。

  莫文蔚:不会是死掉了吧?

  主持人:应该不会吧。莫文蔚也养过猫吧?

  莫文蔚:对啊,总共有4只。

  主持人:现在就把这个奖颁给刘争朋友了。今天我们的礼物就是莫文蔚的《文丞武蔚写真集》!

  有几个重点要告诉你,第一就是刚刚签名的,还很热哦。

  莫文蔚:有好多的照片!

  主持人:太美了。随便一翻就如此热辣,这个照片非常棒,身上是豹纹吧?

  莫文蔚:对啊,就是把自己的身体画成有豹纹,画这个造型就画了几个小时。

  主持人:非常棒啊。这个也超级劲爆!

  莫文蔚:对啊,这个加了很多……

  主持人:这个头发怎么会那么长?

  莫文蔚:有加很多的假发,那个头发就像我们的衣服一样。

  主持人:真的非常漂亮,每一幅都像艺术作品。这个写真集也跨越了很多的国家,西班牙、意大利……

  莫文蔚:还有西藏。

  主持人:有很多当地的美景,这位幸运的朋友你要收好,不要被隔壁的男同胞抢走。我们继续挑。

  莫文蔚:挑了猫就要挑狗了(笑)。

  主持人:这幅照片的作者是Kitty。

  (照片作者上台)这是是你家的狗吗?

  摄影者:对啊,它叫包子。

  主持人:我们家狗叫馒头(笑)。

  莫文蔚:怎么会拍得这么好。

  主持人:是不是在睡觉时才能贴这么近?

  摄影者:对啊。

  主持人:恭喜你获得第二个最佳摄影者,莫文蔚《文丞武蔚写真集》送给你!你还可以和莫文蔚一起合影,来看我们的摄影师。

  (拍照)

  主持人:拍照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莫文蔚是不是很喜欢拍照?

  莫文蔚:对啊,平时都会很忙于工作啊,我包里都会有装Canon的相机啊,平时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我都会拿出我的一个小的娃娃,然后帮娃娃拍照,不是帮自己拍照。

  主持人:莫文蔚是走过世界上的很过地方,到处跑,到处拍照,最后一次来北京,在我印象中就是在北京参加《吉屋出租》的演出。现场有没有人看过?

  回答:好,太棒了!

  主持人:看的哪场?

  回答:第一!每场都看。

  主持人:你非常有钱啊,我是看的最后一场,真的很棒。现场有这么多朋友很遗憾,没有看到,现在我们一起来饱饱耳福,我们现在欣赏一下《吉屋出租》中最经典的一个唱段。

  (播放《吉屋出租》唱段)

  主持人:很好听啊,听说最近结束了亚洲巡演的最后一场。

  莫文蔚:对啊,我们都哭得乱七八糟,我们演到最后的尾段都受不了,都哭了。

  主持人:莫文蔚是很感性的人,这种音乐剧对人的挑战是非常大的,又要唱,又要跳,又要有很多的对白,这个对你来说最难的是哪个部分?

  莫文蔚:最难啊……(思考),要很有力气,每个剧都要3个小时,虽然不是每场戏都有我,虽然不在场上,都在后台化妆,很紧张,你要按时出场,人家都会等你,还蛮紧张的。

  主持人:当时有没有拍很多的照片留下来,自己纪念?

  莫文蔚:有啊,因为是亚洲的巡回,我们去了很多的国家,新加坡、香港啊,都是不同的剧场,我都会带着我的娃娃,娃娃就会在每个场地拍照,留个纪念。

  主持人:今天我们请现场的朋友,给大家一个纪念,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的环节就是“SUPER POSE”,这个POSE怎么摆呢,我们今天的摄影师就是莫文蔚,现场有谁愿意做模特呢?让莫文蔚为你来拍照。回去可以拿给朋友好好炫耀一下,现场就有打印机可以打出来。

  莫文蔚:我们要挑男士啊。挑西装这位。

  主持人:一看就是白领,刚刚下班过来。在哪里上班?

  观众:在中关村。

  主持人:一看月收入好几百万吧?哈,开玩笑。下面交给莫文蔚。

  莫文蔚:你要摆出一个最帅的POSE。

  主持人:你有没有女朋友?

  观众:没有。

  主持人:拍完照以后,今年就会桃花不断。

  (莫文蔚给观众拍照)

  主持人:我们来看一下拍得怎么样。

  莫文蔚:两个POSE都一样啊,现在洗出来然后让莫文蔚给你签名。

  主持人:现在我们就开始连接,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的Wireless,像这种无线连接,这位IT人士你知道是多少距离之内吗?

  观众:一百米。

  主持人:是30米之内。有没有试过无线连接?

  观众:没有,都是有线的。

  主持人:可以试一下,可以把它连到电脑,直接拍完就打出来了。

  观众:很方便。

  主持人:你看,你的玉照很快就出来了。我们看一下,帅得不行了。然后让莫文蔚给你签个名。

  我们再来挑一位。

  莫文蔚:蓝衣服的那位女士。

  主持人:很美的女生啊,女生和男生是不一样的,需要很婀娜的姿势。

  (莫文蔚为观众拍照)

  主持人:现在打印出来。你知道SELPHY的意思是什么吗?

  观众:它是便携式的照片打印机。

  主持人:莫文蔚知道吗?

  莫文蔚:就是自己从拍到洗出来的照片都可以自己搞定。

  主持人:这样的话就是非常好的事,就可以拍一些很私密的东西。你之前拍过吗?

  观众:拍过。

  主持人:拍过什么?

  莫文蔚:不能讲。

  观众:对啊。

  主持人:有没有拍过跟男朋友的照片?

  观众:没有。

  主持人:那你拍的是什么?

  莫文蔚:算了啊。

  主持人:现在从事什么工作?

  观众:在一家公司。

  主持人:有没有经常去旅行?

  观众:去北京周边的旅游景点。

  主持人:我们还有礼物要送给他们,就是莫文蔚的写真集。真的很开心,我们现在还没有开始活动,你就举手了,知道我们下一个项目是什么吗?很难哦。他们对你的了解程度非常有自信,下面的环节我相信是很多朋友,除了是我们SELPHY的忠实用户之外也是莫文蔚的忠实歌迷、影迷,你的很多歌他们都有了解,现在要考验一下,究竟你们是否真正了解莫文蔚的歌曲,我们做一个小游戏,我们将连续播放莫文蔚的5首歌,请你们顺序记下,写在题板上。

  现在由莫文蔚来挑选观众。

  (莫文蔚挑选观众上台)

  主持人:现在我宣布开始!

  (按顺序播放《忽然之间》、《爱我的请举手》、《广岛之恋》、《他不爱我》、《盛夏的果实》)

  主持人:啊,居然都答对了,但是为了决出胜负,现在我们要用唱的,要唱出刚才没有的歌。

  (参与者演唱)

  主持人:你会唱莫文蔚的哪些歌?

  观众:莫文蔚的歌基本上都会唱。

  主持人:那你要唱什么?

  观众:唱《阴天》。(演唱)

  主持人:我还以为你要唱整首,这首歌的歌词很难,要唱下来很厉害啊。

  观众:我想和莫文蔚唱《广岛之恋》。

  莫文蔚:其他的男生会很嫉妒啊。

  主持人:喜欢莫文蔚多久了?

  观众:11年了。

  莫文蔚:看来是我出生没多久你就喜欢我了(笑)。

  主持人:谢谢你的参与。有请下一位。

  (参与者演唱《单人房双人床》)

  主持人:鉴于三位都唱得这么优秀,我们每人送一本写真集,好不好?

  莫文蔚:好。

  (莫文蔚赠送写真集)

  主持人:我们再来玩一轮好不好?

  莫文蔚:好!

  (莫文蔚挑选观众)

  主持人:现在要开始的就是我们第二轮的5首歌曲。

  (按顺序播放《电台情歌》、《爱》、《没时间》、《阴天》、《单人房双人床》)

  主持人:我们把题板亮一下!前两位写的都完全正确。这位怎么写的双人房双人间啊,你是订酒店啊。

  观众:因为我最近听的都是广东话的歌曲。

  主持人:你会唱吗?

  莫文蔚:我很少唱广东歌的。

  观众:(说广东话)。

  主持人:他听广东话的歌曲比较多,可是你广东话的专辑不是很多。

  莫文蔚:对啊,所以他肯定是听刘德华的。

  主持人:你来唱一下刘德华的歌,让莫文蔚听一听。

  (观众演唱)

  莫文蔚:虽然完全没有听懂,但是他的嗓子和刘德华还是很像的(笑)。还不错啊。广东话很难讲的。

  主持人:对啊,鼓励你敢于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唱广东话歌曲。

  (莫文蔚赠送《文丞武蔚写真集》)

  主持人:我觉得现场的朋友真的非常可爱,我从来没有想到北方的朋友会喜欢唱广东话的歌,莫文蔚可以以后多出广东话的歌。

  莫文蔚:偶尔都会唱啊,国语比较喜欢唱一些。

  主持人:而且大家都会喜欢。

  莫文蔚:对啊。

  主持人:今天,我们这些朋友都很幸运的参加了你的私人派对,我们发送邀请函给大家时,提到了大家可以把各自关心的问题发送到我们的邮箱中,请你现场回答。现在我们把问题全部集中在这里了,请你随机抽取,回答他们。

  第一个问题,莫文蔚什么时候再来北京开演唱会?

  莫文蔚:大家希望我什么时候来呢?

  观众:今天晚上。

  莫文蔚:来不及啊。前一阵子在做舞台剧《吉屋出租》,然后下一步的计划是出新的唱片,然后再是演唱会。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演唱会和电影中莫文蔚都和很优秀的男艺人合作,跟谁合作最得心应手?跟谁合作比较难忘?还期待跟谁合作?

  莫文蔚:因为合作最多就是周星驰,已经习惯了和他拍戏,虽然他很凶,可是我觉得有严格的老师,就会让你做得更好。

  主持人:我觉得他好像是很少讲话。

  莫文蔚:他在工作时很少讲话,大家觉得看他的戏很好笑,但是过程很惨的。

  主持人:还希望和星爷合作吗?

  莫文蔚:如果有机会当然希望合作。

  主持人:跟谁最难忘?

  莫文蔚:其实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也有很多合作的机会,比如说合唱啊,但是没有真正地拍电影,到刚刚合作的《龙凤奇缘》,终于觉得可以和他拍戏了,结果演他妈妈,本来想演他的女朋友,还可以亲热一下。和他合作很难忘,因为第一次和他拍戏大家就都入围金像奖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主持人:最期待跟谁合作?

  莫文蔚:周润发啊,因为从小就看他的电影。

  主持人:很多女人都很和他合作,发哥太幸福了。

  大家都知道你代言佳能的相机很长时间了,有没有关于你和你最心爱的

数码相机之间有很感人的事情?

  莫文蔚:我的相机一般都是来拍我的娃娃,或者是我家里的猫,就是找不到有人的镜头。

  主持人:现在可以拍很私密的照片了,有没有打算拍私密的照片?

  莫文蔚:都拍了,在写真集里面。

  主持人:写真集里面有娃娃出现吗?

  莫文蔚:有啊。

  主持人:快拿来,我们赶紧看一下。

  莫文蔚:这些照片是在美国纽约拍的,里面就有娃娃。

  主持人:它陪伴了你到很多地方。娃娃要加油了,还要跑来跑去。

  拿到写真集的朋友觉得非常开心。接下来最开心的就是让莫文蔚和现场的所有朋友一起来合影,这是我们今天的重头戏了。

  要知道,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的快,我们希望记录下每一个欢乐的时光,就像今天晚上一样,今天这些朋友从海淀啊、中关村啊赶过来,我代表佳能公司感谢各位的光临,让我们更多地享受SELPHY给我们带来的打印乐趣!

  现场的朋友现在可以起立,这张照片拍完后会寄到每一个人的家里,你们一会要填一下资料单,这样就能收到我们的照片了。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