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解读美女范冰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8:19 网友来稿
解读美女范冰冰(组图)

解读美女范冰冰(组图)

  这个从《还珠格格》中走出来的女孩,一直没有离开过人们的视线,在接了一连串良莠不齐的古装剧之后,凭借《手机》范冰冰摇身一变,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代言人。《小鱼儿与花无缺》《情癫大圣》《墨攻》,这是范冰冰去年的影视成绩单;个人首张大碟《刚刚开始》让她成为乐坛冉冉升起的新秀;范冰冰同时还是杂志封面的宠儿;不久前,她又接下了某化妆品广告,与张曼玉宋慧乔一起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单是2005年春节之后,范冰冰就一气儿接下了不同内容的四支广告,同时,还有不少广告商
在“望眼欲穿”,苦等范冰冰以前签约的同类产品广告到期。我们足可以把2005年命名为“范冰冰年”。而她即将进军好莱坞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很多人不了解范冰冰,是因为她的独特魅力,总是那么的张扬,她的与众不同,让人对她的感觉多了一些孤傲,可现实中,她的天真烂漫,善感的情绪,足以让人视为邻家小妹看待了,她那种随和朴实的个性,让但凡走近过她的人,都可以确切的感受到她的亲和力。

  而对于范冰冰来说,她也是一个平凡人,曾经的演艺路上,苦苦挣扎于别人处心积虑的圈套,范冰冰聪明的选择了坦然待之,宽心而应,这份坚强足以紧扣人心。有位网友在评点范冰冰时写道:“风雨中,范冰冰在一点点的慢慢舒展自己不畏风雪的身体,带着那份无忧的心境,在人生的旅途中翩翩飞舞。流星瞬间的灿烂,是那样的让人心旷神怡痴迷等待,演艺的道路上难免鲜花与斥责并存,褒贬都要欣然接纳,希望范冰冰永远可以微笑着遗忘痛苦。 ”

  早在2005年初,一份福布斯的榜单就在向人们预告着一个事实:2005年,范冰冰势不可挡。她的综合排名居然超过了巩俐刀郎,与章子怡赵薇王菲周迅一起进入了前十名。在200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范冰冰的收入排名第17位,电视曝光数目是70,位列第18名,报纸报道757次,位列第28名,杂志封面排名为第5名,网络搜索为737000,排名第19位。虽然收入不及排名第七的巩俐,但综合人气却超过了她,得以越进入前十名。而陆毅葛优、刀郎等大牌,也因此“屈居”范冰冰身后。而今年的福布斯排行榜范冰冰将会有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桑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