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小刚幽默出镜首次与世界知名卡通合拍广告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

  2006年2月26日,由知名导演冯小刚和M&M's&®卡通共同合作的广告力作,在北京星美影城隆重发布,M&M's&®巧克力的忠实fans和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这部冯小刚和M&M's&®卡通共同出演的广告巨片,制作班底强大,摄影更是由《英雄》的摄影赵小丁担当,让人充满期待,该片保留了M&M's&®一贯的幽默风格,而且加上经典的冯式幽默,效果令人捧腹。

  当新片的主角当冯小刚和两位可爱的M&M's&®卡通明星上场时,现场的气氛顿时达到了高潮。

  谈及第一次与卡通明星合作,冯小刚表示:M&M's&®卡通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他自己也比较喜欢好玩、好吃、多彩的M&M's&®。虽然这个卡通形象是后期制作上去的,但是拍摄的时候却总感觉这两个小家伙似乎就在身边。从刚刚广告片播出时的笑声就可以看出,大家对这部片子是非常喜欢的。

  自1954年M&M's&®推出第一支电视广告开始,诙谐、顽皮、富有创意的M&M's&®,便深深吸引着一代又一代人。1996年,以M&M's&®卡通形象为主角的电视广告,被“今日美国(USA Today)”评选为第一名。

  十年前,M&M's&®来到中国,就一直与时尚、娱乐紧密相连。这部广告片中更是处处流露着欢快的娱乐气息:M&M's&®顽皮的耍宝,却中了冯小刚的诡计。热诙谐碰上冷

幽默,便上演了一出乐翻天的欢喜剧。

  为了和消费者分享更多的快乐。主办方还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我们也要当明星”活动的揭幕仪式。揭幕式上,主办方把第一个纯手工打制、可媲美奥斯卡金像奖的M&M's&®金豆奖杯赠送给了冯小刚,而余下的5个金豆奖杯将作为“我们也要当明星”活动的奖品颁发给大奖获得者。

  看来M&M's&®的fans可有得玩了。拿起相机,拍摄自己与M&M's&®一起的快乐瞬间,上传到M&M's&®中文网站,就有机会赢得M&M's&®金豆奖杯,成为下一支M&M's&®广告片的新主角。面对如此众多的fans,M&M's&®还精心准备了许多超炫惊喜:超震撼的飞利浦家庭影院,极具收藏价值的M&M's&®精美卡通礼品……

  想吃就吃,想玩就玩。“赢金豆奖,做M&M's&®广告新主角。”让普通的消费者也有机会过把明星瘾,成就明星梦!奥斯卡金像奖有什么?我们有M&M's&®的金豆奖,这种感觉还真是对了消费者的胃口!

  发布会的最后,主办方举行了别出心裁的“惊喜十分”抽奖活动,三名获奖者获得自身体重十分之一的M&M's&®巧克力,现场称体重,现场称巧克力,十几斤的巧克力可真不少,看来获奖者的亲戚朋友都可以分得一杯“巧克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