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用善良打动楠溪人 “玉女”摇身变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22:17 新浪娱乐

  前不久,收视创高的电视剧《错爱一生》让观众感动于它错位的亲情、爱情,感动于它唤醒了人们久违的善良,感动于它唯美清新的画面,而这画面中的地方就是温州永嘉的楠溪江,梯田如茵、诗意盎然。而片中“陈想南”的饰演者——韩雪也因此成为了楠溪人心目中的骄傲,善良美丽的化身,这次在永嘉拍摄的新戏《明天我不是羔羊》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韩雪更是有幸被邀成为楠溪江的形象宣传大使。

  楠溪江位于浙江省永嘉县境内,是著名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悠悠三百里楠溪江融天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区当中唯一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大家早已在《错爱一生》中领略楠溪江的梯田、小桥、流水、人家等迷人的风景。韩雪更是被这里峻茂秀丽的山、清澈纯净的水所征服,再次回到这里拍摄也有着更多的期待。

  而这次相同的制作班底正紧锣密鼓地在楠溪江再次打造《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韩雪再次出演《明天我不是羔羊》的女主角——“石秋果”,而不同的是,她将尝试一个全新的角色,敢爱敢恨,告别软弱演绎坚强。由于《错爱一生》这个收视黑马,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尤其是中央台取得的骄人成绩,使更多人喜爱上了韩雪,关注到了楠溪江。“再次回家,感觉挺亲切的,这里的一切都没什么改变,包括当时我在这里‘生孩子’的床。”这是韩雪回到拍摄《错》剧时的老房子,笑着回答记者的第一句话。再次回到楠溪江,韩雪的亲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近来这个人气颇高的小美女在永嘉街头可以说寸步难行。在前不久的一次拍摄过程中,就出现了“围堵”的场面,行人们纷纷想一睹韩雪的“真容”,一时造成了不小的骚乱,最后,剧组只能无奈的改变了拍摄计划。

  《错爱一生》中“陈想南”的善良打动人心,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们的人生不仅需要规划,更多的是付出。你愿意展开笑容,给人善意的回应,那么对方自然也愿意与你为善。二度回到楠溪“老家”的韩雪,被选为形象宣传大使真可谓实至名归,这“善”与“美”的结合是对楠溪江最好的诠释。《明天我不是羔羊》中楠溪江的景色也一定会比《错爱一生》中更美,原始古朴、纯净柔和。韩雪的出演也将是更到位更有深度,颇具灵气,演绎真切。韩雪在一步一步成长的同时累积了她的人气,也为楠溪江的美景画龙点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