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韶涵引领MIX风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24 新浪娱乐

  2006年,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斥巨资签约了新一代人气小天后——张韶涵,为巧乐兹品牌进行代言,希望凭借其可爱小女生的形象与活泼多变的曲风,将巧乐兹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年轻一代中引领一场MIX时尚狂潮!

  近日,巧乐兹张韶涵版TVC新鲜出炉,开始在各大电视台滚动播出。广告片中,张韶涵身着洁白公主裙,坐在旋转木马上,忘情的品尝着巧乐兹,就像童话中的公主,背景音乐
就是她06年新专辑《潘朵拉》里的那首《喜欢你没道理》。广告整体风格梦幻、浪漫,张韶涵造型纯洁甜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伊利巧乐兹品牌今年推出两款新品——焦糖糯米和粉丝脆。这两款产品的结构极其丰富,在巧克力脆皮

冰淇淋中创新的加入焦糖酱、阿华田脆饼、糯米粒、珍脆等多种成分,给消费者带来多重美味享受,再加上巧脆棒和香奶棒,四款产品构成今年最流行的MIX版巧乐兹!

  巧乐兹邀请张韶涵作代言,一是因为她的超高人气和可爱形象,更重要的是看中了张韶涵的MIX特质:首先她具有MIX版的体质。身材娇小声音却高亢洪亮,极具爆发力。如果只闻其声,恐怕谁也猜不出是发自她那么瘦小的身躯的;其次是张韶涵MIX版的音乐风格。从处女作《over the rainbow》到天籁之作《欧若拉》再到今年的魔幻史诗《潘朵拉》,多变的曲风加上百变的造型,让张韶涵不想MIX都不行;第三则是张韶涵MIX版的成长背景。张韶涵小时候生活在台湾,受到的都是中国的传统教育,十三岁的时候去了加拿大,又接受了西方教育,其文化背景就是MIX的。如此MIX的当红女艺人,演绎MIX版巧乐兹非她莫属。

  今夏,张韶涵将带领四款MIX版巧乐兹冰淇淋大行其道,在追逐时尚张显个性新新人类中掀起一场势不可挡的MIX风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