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视频:赵文卓回应网友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20:11 新浪影音娱乐
视频:赵文卓回应网友争议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央视年度大戏《七剑下天山》已经在众多争议中落幕了,掉足观众胃口的《七剑下天山》同时让所有武打迷意犹未尽。剧中人物性格鲜明,命运曲折的楚昭南也引起了全国观众的争议,而其扮演者功夫皇帝赵文卓甚至在接此角色之前就引来其无数影迷的口水大战,支持反对双方各持一词。

  3月29日13:00赵文卓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拍戏期间的幕后花絮,他自己对《七剑下天山》的观后感及对楚昭南角色的独到的看法和观点,并现场教授主持人太极真谛,坦露和爱人的幸福生活。以上为此次聊天视频。

  精彩语录:

  经过了很多感情的历练,然后当时是觉得楚昭南这个人物,这个女孩,那么去喜欢楚昭南,为他默默的做了这么多事情,我觉得为楚昭南着急,你为什么不喜欢她(笑)。

  我入行第一部戏就是大反派,特别坏的,跟方世玉对打的那个,九门提督,这个戏接的时候说是反派,但是演的时候剧本在改变,我认为没错,我当时演的心理状态,我觉得楚昭南做的是对的,我没有丝毫违背自己的意念,而是别人认为我是错的,这个需要观众去回味,这种戏大家会越想越有意思的。

  那个时候刚好是香港电影在走下坡路,很多演员都走了,像成龙李连杰都去美国了,香港等于没有什么大制作的电影了。投资人也很有想法,所以这些演员也纷纷走了,包括武 术指导和导演都离开香港了,有的去韩国,去日本,我就选择了内地。

  快成大侠了,演一部戏,每天在想,包括睡觉都在想,他在这种状况,他会怎么思想,潜移默化也会有古人的习惯。我刚开始碰到我女朋友的时候,她说你可不可以别这么大侠,问你几点你看个表都要两个手指头,嗯8:20,习惯了。

  她是很浪漫的人,她是双鱼座,我是白羊,我没有这么浪漫,我30岁之后,我才有一点双鱼座的感觉,在她的影响下,不是有这么一个讲究嘛,30岁以后走上升星座。在她的带领下,也开始慢慢懂一点浪漫。

  我是有很大的感受的,我经历了很多大的影视的动荡,香港、台湾、内地,起起落落,不只是我的演艺生涯起起落落,也是影视这个行业起起落落,看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把握自己的心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